英冠推荐:伯明翰坐和望赢 考文垂沦陷

2011-11-22 08:49:5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冠推荐

    英冠 11-23 03:45 伯明翰 VS 伯恩利

    平均赔率:1.74 3.39 4.48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冠将展开一场第三轮的补赛,欧联球队伯明翰主场迎战弱旅伯恩利,伯恩利遭遇联赛三连败,此番做客不宜高估。

    英冠球队伯明翰上赛季夺得联赛杯冠军,获得本赛季征战欧联杯的资格,球队此前双线作战情况一度获得6连胜佳绩,不过近期状态归于沉寂,各项赛事4场不胜3平1负。值得注意的是,伯明翰主场能力不俗,前7个主场获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丢球仅有2个,防守可谓固若金汤。此番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伯恩利,伯明翰有能力坐和望赢。

    伯恩利本赛季成绩大滑坡,目前以5胜3平8负的平庸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近期更是遭遇联赛3连败,状态低迷。而且在近7轮联赛中均有失球,球队防守隐患较大。伯恩利最近一次做客伯明翰以1-2败阵而回,此番再次做客伯明翰,伯恩利能全身而退已算理想结果。

    英冠 11-23 03:45 考文垂 VS 卡迪夫城

    平均赔率:3.38 3.25 2.06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近期势头持续上扬的卡迪夫城将在新一轮英冠中客战下游球队考文垂。

    考文垂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球队目前17轮联赛战罢后积12分沦为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本赛季如无意外将要为保级而战。考文垂上轮联赛主场1比2不敌实力不俗的西汉姆后,球队近6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令人不敢恭维。加上其三线实力始终略逊一筹,缺乏争胜本钱的考文垂本轮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在连续3轮联赛有进账的中场威廷汉姆带领下,卡迪夫城近期喜迎联赛三连胜,状态之佳无须多讲。与此同时,球队本赛季联赛场均能够攻入1.82球,威廷汉姆和苏格兰前锋肯尼米勒本场连袂压阵必定给卡迪夫城后防线带来极大压力。加上其本轮一旦取胜将有望缩小与榜首南安普顿的积分差距,志在必得的卡迪夫城此行值得高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