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E组:勒沃库森切尔西争夺小组榜首

2011-11-21 09:59:23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E组

    欧冠 11-24 03:45 勒沃库森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3.48 3.28 2.04

    亚盘:受半球

    如果勒沃库森能够在斯坦福桥送给切尔西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败,他们将取代对手坐上小组头把交椅。

    切尔西获胜便能连续第九个赛季入围淘汰赛。

    9月13日的比赛中两支球队首次碰面,切尔西凭借着路易斯和马塔的进球取得胜利,了是博阿斯首场欧冠胜利。

    随后勒沃库森主场2比0战胜亨克,2比1击败瓦伦西亚,不过他们在西班牙不敌蝙蝠军团。

    第2比赛日,蓝军1比1战平瓦伦西业,然后5比0横扫亨克——这是他们在欧冠赛场的最大比分胜利,随后客场1比1战平比利时球队。

    历史交锋

    勒沃库森上一次在欧战主场面对英格兰还是2006/07赛季联盟杯32强淘汰中,他们3比2战胜布莱克本,结束了主场对英超球队的四连败。

    勒沃库森共16次面对英超球队,只取得两场胜利,10场败北;主场战绩为2胜2平4负。勒沃库森13次面对德国球队,取得7胜3平3负;客场战绩为1胜1平3负。

    蓝军客场的唯一胜利是在2003/04赛季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中,1比0击败了斯图加特。

    2004/05赛季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但是依然凭借着主场4比2获胜而晋级。巴拉克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点球攻破了拜仁球门。

    1998年5月,切尔西在索尔纳进行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中击败斯图加特夺冠,佐拉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比赛背景

    本赛季勒沃库森有望重复七年前小组赛的辉煌,当时他们三个主场全部获胜,分别战胜了皇家马德里、罗马和基辅迪纳摩。

    切尔西过去九个客场战绩为4胜4平1负。

    球队联系

    这是巴拉克第二次效力于勒沃库森,他在上赛季重新回到该队,在那之前,自2006年从拜仁转投切尔西后他在英格兰度过了四个赛季。在切尔西他获得过足总杯的冠军,而在2010年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还获得包括英超联赛在内的双冠王,2008年,在欧冠联赛决赛与曼联的对决被拖到点球大战后,他为己队罚进第一个球。那场比赛中,常规时间内双方1比1握手言和,而曼联最终在点球大战中6比5胜出。

    2008年在维也纳举行的欧锦赛决赛中,托雷斯为西班牙打进制胜球,帮助斗牛士击败了拥有巴拉克的德国后夺冠。在四分之一决赛,巴拉克和罗尔菲斯所在的德国3比2击败了拥有博辛瓦和费雷拉的葡萄牙,巴拉克为德国打进第三球。

    2010年南非世界杯16强对决,兰帕德、特里和阿什利    科尔都代表英格兰参加了对阵德国的比赛。基布林在第83分钟代表德国替补登场,并且最终日耳曼人以4比1获胜。

    2007年8月,英格兰在温布利迎战德国,卡斯特罗和罗尔菲斯都为客队替补登场,并且最终帮助球队2比1获胜。那场比赛中,兰帕德为主队首开纪录,特里也同样参加了那场比赛。

    在今年3月25日进行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托雷斯领衔的西班牙队2比1击败捷克,捷克阵中包括了卡德莱克和切赫。

    今年2月9日,在巴黎进行大法国队同巴西队的友谊赛中,马卢达代表法国参赛,而鲁伊兹和奥古斯托则代表巴西队出场,最终法国队1比0小胜桑巴军团。

    今年6月,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瑞士同英格兰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巴内塔和德尔迪约克代表瑞士出场,阿什利-科尔,特里和兰帕德则代表英格兰出场,双方最终战成2比2。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