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B组:蓝黑军团欲复仇特拉布宗体育

2011-11-21 10:02:23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B组

    欧冠 11-23 03:45 特拉布宗体育 VS 国际米兰

    平均赔率:2.97 3.18 2.32

    亚盘:受平手/半球

  国际米兰继首个比赛日意外输给特拉布宗体育后,表现变得越来越出色,接下来三战全胜。这也让该队目前在欧冠联赛B组以4分的优势高居榜首,接下来他们将会前往土耳其再次与特拉布宗体育交手,只需一场胜利他们就能够确保获得本小组头名。

    这是特拉布宗体育首次出现在欧冠联赛赛场上,首战凭借塞鲁斯特卡最后时刻的进球,他们爆冷在圣西罗获胜,随后,凭借科尔曼下半场的点球,他们又在主场1比1战平里尔。不过,之后客场0比3完败给莫斯科中央陆军终结了他们出色的表现,第四比赛日两队互交白卷。目前土耳其球队排在小组第三,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积分相同。

    在首个比赛日意外失利后,国米在欧冠中的征程很快就回到正轨,客场3比2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他们曾一度葬送自己2比0的领先优势,但是好在替补登场的萨拉特在最后时刻打进制胜球。紧接着,该队拿下第二场客场胜利,帕济尼在里尔打进唯一一个进球,随后两队的第二场较量中,凭借萨穆埃尔和米利托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以2比1胜出。

  历史交锋

    两队曾在1983/84赛季联盟杯首轮交手,特拉布宗体育凭借索亚克最后时刻的进球主场1比0获胜。不过,国米在回到主场后以2比0胜出,顺利晋级,两个进球分别来自阿尔托贝利(48)和科洛瓦蒂(84),其中戈内恩在第51分钟被罚下。

    1983年9月14日双方在特拉布宗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阵容如下:
特拉布宗体育:古内斯,塞梅齐奥格鲁,奥兹卡格拉扬,塞尔达,德尼兹奇,维兹尔(乌斯塔奥梅尔 46),萨辛卡亚,索亚克(格克汗 88),森古恩,艾尔克塞,戈内恩
国际米兰:曾加,贝尔戈米,帕斯纳托(费里 63),科洛瓦蒂,比尼,科塞克,马尔尼,阿尔托贝利,穆勒,萨巴托

    特拉布宗体育现任主教练古内斯当时代表土耳其球队参加了上述的两场比赛。

    在过去三次作客土耳其的比赛中,国米仅仅获得一场胜利,1981/82赛季联盟杯首轮,他们3比1击败阿达纳斯体育。1987/88赛季联盟杯首轮,他们客场与贝西克塔斯0比0握手言和,不过最后还是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最近一次则是2007年9月,他们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客场0比1输给费内巴切。

    在首个比赛日之前,特拉布宗体育自从1999年以后第一次对阵意大利球队,上一次是在国际托托杯第三轮主场1比2输给佩鲁贾。他们另外的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都是在联盟杯中,1994/95赛季第三轮,1比2输给拉齐奥,而在1993/94赛季第二轮,他们与卡利亚里1比1战平。

    特拉布宗体育一共8次与意甲球队交手,只有在国米身上拿到过两场胜利。

  球队联系

    2003年,阿兰津霍和塞萨尔曾一同在巴西国内球队弗拉门戈效力。

    2009/10赛季,塞鲁斯特卡曾以租借方式在巴勒莫效力半年,唯一一次出场是作为替补帮助球队3比1击败博洛尼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