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F组:马赛七年欧冠第二次出线希望

2011-11-21 09:55:31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F组

    欧冠 11-24 03:45 马赛 VS 奥林匹亚科斯

    平均赔率:1.55 3.70 5.94

    亚盘:一球

    马赛七年欧冠征程第二次看到出线希望,若本轮他们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同时多特蒙德未能战胜阿森纳,那么就能提前锁定淘汰赛席位。

    希腊冠军也希望保住出线希望,若他们失利同时多特蒙德战胜阿森纳,那么今年的欧冠征程将划上句号。

    双方曾在9月13日有一场交锋,最终马赛凭借着冈萨雷斯第51分钟的进球客场获胜。

    随后马赛主场3比0完胜多特蒙德,但是0比1不敌阿森纳使乐观的马赛人心头蒙上一层阴影。两周后德尚的球队在酋长球场艰难逼平枪手。

    第2比赛日,奥林匹亚科斯客场1比2不敌阿森纳。但是随后3比1战胜多特蒙德,上一场比赛0比1负于德国球队之后跌至榜尾。

    历史交锋

    两队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1994/95赛季,联盟杯首轮,法国劲旅在希腊2比1获胜,回到主场又以3比0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最终以5比1的总比分轻松晋级。

    奥林匹亚科斯共11次作客法国,其中八场以1比2的比分失利(包括最近的三场),仅取得两场胜利。他们上一次获胜要回到2004/05赛季联盟杯32强淘汰赛,客场1比0击败索肖。

    马赛之前唯一一次与希腊球队交手的经历以胜利告终,1989/90赛季冠军杯第二轮,他们在主场2比0获胜。

    比赛背景

    这是马赛连续第五个赛季参加欧冠联赛,同时也是该队历史上的第八次。在上赛季16强淘汰赛被曼联击败之前,他们只有过一次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的成绩,1999/2000赛季他们晋级第二轮小组赛。

    奥林匹亚科斯过去两次参加冠军联赛都闯入了淘汰赛,分别在2007/08赛季和2009/10赛季。

    球队联系

    2004/05赛季,当时德尚所率领的摩纳哥在小组赛中遭遇奥林匹亚科斯,摩纳哥在主场2比1获胜,不过在希腊却以0比1告负。

    1997年,莫德斯托在法国球队巴斯蒂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4至2010年间,他在摩纳哥度过了六个赛季。首个赛季他的主教练就是德尚,此后他还曾与恩库洛和特劳雷做过一段时间队友。

    恩库鲁与马库恩同是喀麦隆国家队队友,后者更是在2001至2004年期间,与谢鲁共同效力于里尔。

    米拉拉斯在里尔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08年,在维洛德罗姆球场3比1击败马赛的比赛中,他曾梅开二度。2008年夏天他转投圣埃蒂安,两年后被奥林匹亚科斯签下。

    德耶布尔在欧塞尔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他的同胞阿布多恩则曾效力于阿雅克修、塞丹(租借)和南特,2009年3月,他代表后者在维洛德罗姆球场以0比2输给对手。2007/08赛季,阿布多恩还和阿马尔菲塔诺共同效力于塞丹。

    科斯坦佐和卢秋在2002至2005年间曾一同效力于河床。

    2009年21岁以下欧锦赛上,马卡诺和阿兹皮里奎塔都是西班牙阵中一员。

    潘特利奇在1997/98赛季曾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而在2008年9月份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代表塞尔维亚在巴黎以2比1击败法国。曼丹达当时则在法国阵中。

    2009/10赛季,当时效力于波尔多的阿罗-迪亚拉在16强战次回合的对决中被罚下场,不过该队最终还是以2比1获胜。

    2001年10月,欧冠第一阶段小组赛,切尤当时所效力的里尔以1比2输给奥林匹亚科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