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D组:战阿贾克斯里昂期待绝处逢生

2011-11-21 10:07:25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D组

    欧冠 11-23 03:45 里昂 VS 阿贾克斯

    平均赔率:1.81 3.44 4.18

    亚盘:半球/一球

  接连两场输给皇家马德里之后,里昂想要从D组晋级的任务已经变得非常艰难。接下来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他们急需要挽回自己与对方之间3分的差距。

    9月14日在阿姆斯特丹两队曾以0比0握手言和。此后,里昂曾在主场2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但是之后遭到状态奇佳的皇马的强力阻击,在西班牙0比4落败后回到主场热尔浪球场也以0比2告负。

    第二比赛日,阿贾克斯在伯纳乌0比3完败,但是他们在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凭借埃里克森和博埃里格特在下半场的进球,他们客场2比0获胜,回到主场更是以4比0大胜。范德维尔和苏莱曼尼在开场25分钟内即帮助该队打进两球,下半场德容和替补登场的洛德伊罗的进球帮助他们锁定胜局。

  交锋记录

    两队曾在2002/03赛季小组赛中有过交手,首个比赛日阿贾克斯主场2比1获胜后,在法国又2比0胜出。第一场比赛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前34分钟里攻入两球,里昂仅由阿德森在终场前6分钟扳回一城。比赛中主队球员雅库布被罚出场。

    在里昂的那场比赛中,皮耶纳尔帮助客队早早取得领先,此后虽然齐沃在下半场被罚下,但是凭借范德法特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他们还是成功以两球优势击败里昂。

    2002年10月30日在热尔浪球场那场比赛中双方阵容如下:
  里昂:库佩,埃德米尔森,卡卡帕,维奥莱乌(瓦伊雷莱斯 59),儒尼尼奥,安德森,卡里莱(卢因杜拉 80),布莱切特,戈武,穆勒,多拉索
  阿贾克斯:迪杜利卡,特拉贝尔斯,贝尔格多尔莫,加拉塞克,齐沃,伊布拉希莫维奇(范德梅德 77),皮耶纳尔,阿布德尔罕默德(范德法特  55),马克斯维尔,德容,斯科拉(雅库布 65)

    在另外三场主场对阵荷兰球队时里昂保持不败,而且都发生在欧冠联赛中,其中与埃因霍温的战绩是一胜(4比0)一平(1比1),另外还以3比1击败海伦芬。

    这是阿贾克斯第10次参与欧冠联赛的角逐,该队上一次杀进淘汰赛还是在2005/06赛季,上赛季小组赛他们也曾与法国球队交手,在对阵欧塞尔的过程中,两场比赛都以主队2比1获胜告终。自从2002年客场战胜里昂以来,他们最近三次作客法国均告失利。

  比赛背景

    过去8次参与欧冠联赛,里昂都成功晋级淘汰赛。上赛季他们在16强战中被皇马淘汰,总比分为1比4。

    在第四比赛日输给皇马之前,包括资格赛附加赛在内,除了两次输给拜仁意外,里昂在欧冠联赛主场比赛中已经保持20场不败。

  球队联系

    2004/05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中,埃因霍温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里昂,成为第一支在冠军联赛中点球获胜的荷兰球队。当时奥耶尔效力于埃因霍温,并参加了点球大战。一年之后,埃因霍温再度与里昂相遇,但是里昂主客场分别以4比0和1比0的比分双杀。

    2008年11月19日,荷兰在阿姆斯特丹球场的一场友谊赛中3比1战胜瑞典,奥耶尔代表主队出战,卡斯特罗姆为客队打进一球。

    2008年欧锦赛小组赛,荷兰与法国在伯尔尼交手,奥耶尔帮助荷兰4比1获胜,戈米斯在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的时候获得为法国替补出场的机会。

    2001/02赛季小组赛中,巴塞罗那分别以2比0(主)和3比2(客)的比分击败里昂,当时弗兰克    德波尔效力于巴塞罗那。2000年欧锦赛小组赛中,荷兰在阿姆斯特丹球场3比2击败法国,阿贾克斯主帅是当时的荷兰队长。

    2002/03赛季,巴斯托斯被费耶诺德租借至埃克斯塞尔,他们两度与阿贾克斯交锋,分别以1比2和0比2的比分失利。

    阿贾克斯双星伤停

  阿贾克斯中场德容将无法参加欧冠联赛小组赛对阵里昂的较量,这名22岁球员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大腿受伤。另外,延森的肌肉也有问题,能否出战现在还不得而知。

  上周日,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中客场6比4击败乌德勒支,虽然获胜,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德容来说显然不是个什么好兆头,他在被替换上场后仅仅4分钟就在一次快速跑动中导致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下场休息。

  德容参加了迄今为止的所有四场欧冠联赛小组赛,并且在4比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有进球,这次受伤可能会让他休战四到六周,能否参加12月7日第六比赛日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还不清楚。

  此外,延森的肌肉也有伤,这名30岁球员将休战两周。这名前特温特中场指挥家和上赛季荷甲最佳球员现在必须要与时间赛跑,才能赶上11月22日客场挑战里昂的对决。荷甲联赛12轮过后,阿贾克斯目前排在第五名,在欧冠联赛D组排名第二,领先他们第五比赛日的对手里昂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