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组: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头名大战

2011-11-21 10:06:15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C组

    欧冠 11-23 03:45 曼联 VS 本菲卡

    平均赔率:1.47 3.98 6.69

    亚盘:一球

  第五比赛日,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本菲卡,两支球队都非常清楚一场胜利将确保他们提前晋级16强。

    两支球队目前同积8分,领先身后的巴塞尔3分。在9月份的首次交手中,曼联客场与对手战成1比1,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凭借相互间胜负关系锁定小组头名位置。如果出现平局,并且巴塞尔客场不敌加拉茨,那么两支球队同样将携手出线。

  交锋记录

    双方共八次碰面,曼联六次胜出。双方首次相遇是在1965/66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两年后曼联在温布利决赛4比1获胜,而那也是红魔首次登顶欧洲。

    2005年12月,本菲卡主场2比1击败曼联,自1994年以来首次击败弗格森的球队。现在本菲卡阵容参加了那场比赛的只有路易萨奥,而曼联方面费迪南德、朴智星、吉格斯、鲁尼和未出场的弗莱彻都还在比赛。那也是本菲卡最后一次晋级欧冠淘汰赛。

    2006年9月,曼联凭借着萨哈的进球在里斯本1比0复仇。小组收关战中红魔主场3比1轻松将本菲卡淘汰出局,比赛中维迪奇和吉格斯均有进球入账。

    2006年12月6日双方在里斯本比赛的出场阵容:
  曼联:范德萨,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罗纳尔多,斯科尔斯(索尔斯克亚78),吉格斯(弗莱彻73),萨哈,鲁尼。
  本菲卡:奎姆,尼尔森,路易萨奥,罗卡,里奥,卡特索拉尼斯,佩乘特,西芒,阿西斯(卡拉古尼斯73),米科利(乔治63),戈麦斯。

  比赛背景

    曼联渴望连续第六个赛季杀入淘汰赛,红魔有着骄人的主场战绩,在近34场欧战主场比赛中,他们仅有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2005年。

    同样他们在主场面对葡萄牙球队时,也有着出色的发挥,战绩为8胜2平。

    本赛季,本菲卡在客场保持不败,预选赛两战皆平,此后小组赛阶段客场击败加拉茨。1989/90赛季,他们更是创造了客场3连胜的骄人战绩,那个赛季球队更是一路打入决赛。

    本菲卡客场面对英国球队战绩为3胜9负。此外,除了上面提到的1968年决赛,本菲卡还曾经在1963年的决赛中,在温布利大球场不敌AC米兰。

  球队联系

    纳尼在里斯本竞技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曼联边锋与爱德华多和阿莫里在国家队是队友。

    2005至2007年间,安德森从格雷米奥转会至波尔图。巴西人在波尔图的首赛季仅在联赛中出场三次,但是第二个赛季出场15次,奉献了两粒进球,并夺得了冠军奖牌。

    2004/05赛季萨维奥拉和埃弗拉都效力于摩纳哥。

    首个比赛日本菲卡的进球功臣卡多索显然特别偏爱英国球队的大门,在2009/10赛季的欧洲联赛中,对阵埃弗顿和利物浦的四场比赛中,他共打入六球。

    2000/01赛季第二轮小组赛中,瓦伦西为主(0比0)客(1比1 )场两度逼平曼联,艾马尔首次亮相冠军联赛。他们先是面对费迪南德所在的曼联,半决赛中又遭遇利兹联。

    上赛季罗德里戈被租借至博尔顿,联赛出场17次,攻入一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