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E组:瓦伦西亚欧冠目标锁小组第二

2011-11-21 09:57:46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E组

    欧冠 11-24 03:45 巴伦西亚 VS 亨克

    平均赔率:1.17 6.27 14.50

    亚盘:两球

    上一场比赛击败勒沃库森是瓦伦西亚过去七场欧冠的首场胜利,并胜他们与德国球队的分差只有一分,他们希望第5比赛日主场战胜亨克,这样才有希望反超勒沃库森升至小组第二。

    9月13日双方的首次交锋最终以亨克主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而告终。

    随后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但是第3比赛日1比2不敌勒沃库森出线形势告急。然而,上一轮他们凭借着乔纳攻入的欧冠历史第二快的进球主场3比1战胜勒沃库森,重新看到出线希望。

    第2比赛日,亨克客场0比2不敌勒沃库森,随后0比5不敌切尔西。然而,他们在主场1比1战平蓝军挽回了尊严。伦敦球队早早取得进球,沃森将比分扳平,随后科特勒斯扑出了路易斯的点球。

    历史交锋

    1982/83赛季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瓦伦西亚1比2不敌安德莱赫特,总比分2比5失利,那是他们首次在主场不敌比利时球队。然而他们其余四次面对比利时球队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

    亨克五次面对西班牙球队,还未取得胜利,但是其中四场以平局收场。除了2002/03赛季他们客场0比6被皇家马德里横扫。

    比赛背景

    亨克之前唯一一次参加冠军联赛是在2002/03赛季,他们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此次他们同样还未到积分,这场比赛与12月6日主场对阵勒沃库森成为了他们最后的救命稻草。

    球队联系

    2008/09赛季联盟杯小组赛,当时西马耶斯效力的布鲁日KV在客场1比1逼平瓦伦西亚。

    2004年9月14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小组赛较量中,伯雷所在的安德莱赫特客场0比2输给瓦伦西亚。

    伯雷作为比利时国家队的一员还曾在西班牙国家队手上吃到过不少苦头,2008年10月他们在西班牙失利(1比2),2009年9月再次告负(0比5),而在2005年10月他们也曾以0比2输给同一个对手,上述比赛都发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而在后一场比赛中,场上还有巴菲尔和阿尔贝尔达等球员。在那场比赛的一年之前,阿尔贝尔达还代表西班牙在主场2比0击败对手。

    2003/04赛季,巴尔达所在的海法马卡比在主场以0比4输给瓦伦西亚,最终西班牙球队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2009/10赛季,赫尔南德斯在对阵布鲁日的加时赛中的两个进球帮助瓦伦西亚进军16强。瓦伦西亚次回合在梅斯塔利亚3比0获胜,当时在场上的球员又巴内加、阿尔贝尔达、米格尔、迪尔贝特和马杜罗。

    2009年8月欧洲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较量,里尔在客场2比1击败亨克,拉米当时正效力于前者,最终他们以6比3的总比分晋级。

    2011年6月3日,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较量中,土耳其客场1比1战平比利时,托帕尔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这名中场还参加了2008年9月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果他们与比利时再次战成1比1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