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组:那不勒斯曼城迎来决定性战役

2011-11-21 10:04:01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A组

    欧冠 11-23 03:45 那不勒斯 VS 曼城

    平均赔率:3.71 3.35 1.94

    亚盘:受半球

  对于接下来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的比赛,曼城清楚如果能够获胜,他们就将完成球队队史上首次杀进欧冠联赛16强的任务。

    曼城目前排在欧冠A组第二名,在作客那不勒斯之前,因为两胜比利亚雷亚尔,他们以2分的优势领先于排在第三的主队。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拜仁慕尼黑后,那不勒斯排名下滑,不过他们对于接下来的胜利决心十足,而且最近的战绩显示,曼城想要在那不勒斯赢球非常艰难。

  比赛背景

    那不勒斯有理由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因为除了首个比赛日他们客场1比1逼平曼城外,他们最近在欧战主场赛事中的战绩也相当骄人。自从2008年在阔别13年之久重返欧战赛场后,他们已经在主场保持10场不败,包括本赛季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和战平拜仁的较量。上一次在那不勒斯主场获胜的外国球队还是1994年12月的法兰克福。

    在圣保罗球场,马扎里的球队防线非常稳健。第三比赛日,克罗斯为拜仁打进的一球好不容易打破了那不勒斯在欧战主场赛事中已经保持了573分钟不丢球的记录。

    这仅仅是那不勒斯第二次在欧战主场赛事中遭遇英格兰球队,2010/11赛季欧洲联赛他们与利物浦0比0握手言和。

    曼城希望自己第四次作客意大利能够迎来首胜,之前他们已经创造了两个新的历史,在那两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该队先是迎来在欧冠中的首场胜利,接着就是首场客场比赛胜利。

    上赛季,曼城在30年之后终于再次作客意大利对阵意甲劲旅,结果他们在欧洲联赛小组赛的较量中与尤文图斯1比1战平。这场在都灵的平局,再加上本赛季首个比赛日对阵那不勒斯的结果,意味着曼城过去三次对阵意甲劲旅的结果都是1比1的平局。此前该队作客意大利还要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当时队中还有现在作为曼尼奇助理教练的布莱恩    基德,1978/79赛季联盟杯第三轮,他的进球帮助该队2比2逼平AC米兰,而在主场曼城3比0获胜的比赛中基德同样有进球入账。

  球队联系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在球员和教练时代都曾与那不勒斯有过交手。在2007/08赛季,他出任国际米兰主帅期间,曾带领球队主场2比1获胜,不过客场以0比1输给对手。

    球员时代,1989年意大利杯决赛,桑普多利亚4比1的总比分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曼奇尼曾有进球。同样是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一个至今仍为人铭记的进球,也可能是他在桑普多利亚最精彩的一个进球,那是在1990/91赛季,他的一脚劲射帮助桑普多利亚在圣保罗球场以4比1大胜那不勒斯,同一年他还随队夺得意甲冠军。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曼奇尼打进5球,帮助桑普多利亚一路闯进欧冠决赛。

    现任曼城一线队教练的普拉特,曾经在1993年3月,尤文图斯4比3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

    阿奎罗是马拉多拉的女婿,后者作为核心曾帮助那不勒斯勇夺1987和1990年意甲冠军。

    阿圭罗,萨巴莱塔和费尔南德斯曾经是昔日阿根廷队的队友。

    2008至2010年,多塞纳曾在利物浦度过18个月。2009年3月14日,他随队在老特拉福德以4比1大胜曼城的同城死敌曼联,那场比赛中他也打进了自己的唯一一个英超进球。

    7月份进行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和阿根廷的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加尔加诺主罚命中,最终帮助己队获胜,当时阿根廷阵中拥有阿奎罗、特维斯和萨巴莱塔等球员。特维斯罚丢自己的点球,而那不勒斯球员拉维济和卡瓦尼各自没能获得代表阿根廷和乌拉圭出场的机会。2004/05赛季,拉维济和萨巴莱塔曾一同效力于阿根廷的洛伦佐。

    科拉罗夫在上个月进行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中代表塞尔维亚出战,结果该队与意大利1比1战平,他在场上已经于马吉奥有过交手。那场比赛的结果也彻底终结了塞尔维亚进军决赛圈的希望。

    2007至2009年,科拉罗夫和潘德夫曾一同效率与拉齐奥。2004年,在潘德夫刚刚加盟拉齐奥的时候,曼奇尼就离开了该队的帅位,而在这名前锋加盟国际米兰之前他又离开了蓝黑军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