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F组:阿森纳在小组争夺中占得先机

2011-11-21 09:52:47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F组

    欧冠 11-24 03:45 阿森纳 VS 多特蒙德

    平均赔率:1.97 3.35 3.59

    亚盘:半球

    多特蒙德四轮过后终于取得首场胜利重见晋级曙光,但是他们将在主场面对小组领头羊阿森纳,后以一分领跑F组。枪手只要获胜便能够连续12年闯入淘汰赛。

    第1比赛日,枪手在客场早早凭借着范佩西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是随后佩里西奇以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扳为1比1平。随后阿森纳主场2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客场1比0战胜马赛真正登上榜首。次回合他们与法甲冠军在酋长球场互交白卷。

    多特蒙德小组第二场比赛客场0比3不敌马赛,然后客场1比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眼看他们的出线希望越来越渺茫,但是接下来他们主场1比0战胜希腊冠军,留下了一丝悬念。

    交锋记录

    双方曾在2002/03赛季冠军联赛首轮小组赛中相遇,同时也是多特蒙德之前最后一次参加欧冠。他们在北伦敦0比2失利,但是回到主场2比1胜出。次回合罗西基——现效力于阿森纳——为多特蒙德攻入两球,其中第二球为点球。基尔同样代表多特蒙德出场。

    阿森纳过去五个主场连胜德国球队,主场对德国球队总战绩为8胜1平1负。

    德甲冠军经常在重大赛事中击败英格兰球队。1996优胜者杯决赛中,他们在格拉斯哥2比1击败利物浦。之前的半决赛5比2淘汰了西汉姆联。

    1996/97赛季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多特蒙德以1比0的比分双杀曼联,并最后捧起了冠军奖杯。

    比赛背景

    包括附加赛战胜乌迪内斯在内,枪手在冠军联赛中主场12场不败。小组赛中他们已经取得八连胜,直到第4比赛日被以赛逼平。他们已经在小组赛中连续25个主场不败,其中20场以胜利告终。他们上一次失利要追溯到2003年9月17日,当时国际米兰在海布里3比0获胜。

    球队联系

    2000至2006年期间,罗西基效力于多特蒙德,联赛出场149次,攻入19球。

    9月6日,多特蒙德的哥茨、什梅策和本特以及阿森纳的默特萨克都以德国国家队球员身份出战,2比2和波兰踢平。而波兰队中则有阿森纳的斯测斯尼,多特蒙德的勒瓦多夫斯基和布拉泽科夫斯基,两人双双进球。

    哥茨和哈梅尔斯随德国在斯图加特3比2战胜了拥有桑托斯的巴西。哥茨攻入主队第二球。

    2006年11月,比利时在2008欧锦赛预选赛中主场面对波兰,维尔马伦代表主队出战,布拉斯奇科夫斯基代表波兰出场,最终客队1比0获胜。

    2010世界杯预选赛中,波兰客场0比2不敌捷克,布拉斯奇科夫斯基和勒万多夫斯基代表客队出场,罗西基带领捷克取得胜利。

    苏博蒂奇伤停2011

  内文·苏博蒂奇在多特蒙德5比1大胜狼堡的比赛中面部骨折,将无缘2011年剩下的比赛。

  这位22岁的本赛季参加了多特蒙德的全部欧冠比赛,他在比赛中上半场快结束前和基尓扎科斯相撞,中场休息时被桑塔纳换下。

  他将在接下来几天内接受手术,但已经肯定无缘本年度的其余比赛。目前多特蒙德在欧冠F组中排名第三,落后于马赛和阿森纳。下一个比赛日是11月23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