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雷吉纳攻击强大考验联赛最差防线

2011-11-21 09:06: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乙推荐

    意乙 11-22 03:45 阿尔比诺勒菲 VS 雷吉纳

    平均赔率:2.85 2.90 2.4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意乙第16轮上演最后一场较量,平庸之师阿尔比诺勒菲将主场迎来劲旅雷吉纳的挑战。

    随着全队状态有所回升,阿尔比诺勒菲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并且一扫此前联赛四连败的颓势。但平心而论,球队三线实力甚为薄弱,他们进攻只能依赖年轻前锋多米尼科,加上阿尔比诺勒菲场均失掉1.93球的意乙防守力最差的后防线,本轮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雷吉纳,阿尔比诺勒菲将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雷吉纳目前15轮联赛过后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积分榜次席的劲旅佩斯卡拉8分,倘若雷吉纳本轮作客取胜,球队将再次缩小与佩斯卡拉之间积分差距,重现升级曙光。与此同时,雷吉纳本赛季联赛主客场发挥均衡,而球队场均攻入2球的攻击线本轮也必定极大考验主队阿尔比诺勒菲后防线,实力更胜一筹的雷吉纳此行值得高看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