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推荐:保级难兄难弟碰面平局可能大

2011-10-28 09:26:5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乙推荐

    意乙 10-29 01:00 阿斯科利 VS 摩德纳

    平均赔率:2.22 2.90 3.22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意乙第12轮率先上演一场独角戏,两支弱旅阿斯科利与摩德纳将在前者主场狭路相逢,双方目前均缺乏获胜本钱,两队本轮和味甚浓。

    新赛季背负被扣7分的沉重包袱,本来就实力较弱的阿斯科利表现更加不好,在前11轮仅获2胜的情况下,球队目前只能继续在积分榜榜尾位置苦苦挣扎。而且阿斯科利主场至今尚未开斋,确实令球迷深感失望。即使本轮主场面对难兄难弟摩德纳,阿斯科利恐怕也难言稳胜。阵容方面,上轮领到红牌的前锋罗梅罗被罚停赛。

    摩德纳新赛季表现与主队阿斯科利相比可谓半斤八两,球队直至上轮小胜中游球队利沃诺才艰难获得新赛季首胜。而且摩德纳作客表现令人惨不忍睹,前5轮作客仅取得1平4负的糟糕战绩,场均作客失球高达2.2个。以如此之差劲的作客战斗力对阵榜尾球队阿斯科利,摩德纳此番能够保住不败已算完成任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