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推荐:强强对话 不败费内巴切可高看

2011-10-27 08:42: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土超推荐

    土超 10-28 01:30 贝西克塔斯 VS 费内巴切

    平均赔率:2.55 3.13 2.57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土超第八轮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劲旅贝西克塔斯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费内巴切。

    贝西克塔斯本赛季引进本土前锋帕特米克、巴西前锋埃杜和奥地利中场卡福拉克等人后,球队实力有所增强,试图继2008/2009年赛季夺冠之后再次品尝联赛冠军的滋味。不过从贝西克塔斯新赛季前7轮联赛只有4胜1平2负的平庸战绩来看,球队想要达成心愿恐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虽然贝西克塔斯上轮联赛客场1比0小胜升班马梅尔辛,但是此前4轮各项赛事仅取得1平3负的糟糕战绩,而且仅攻进1球,本轮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不宜过份高估。

    被剥夺本赛季欧冠杯资格的费内巴切将满腔怒火发泄在国内联赛之中,以其强劲的实力,全力以赴的费内巴切还是在土超中难寻对手。费内巴切上轮联赛主场战平另一支升班马萨姆森后,本赛季前7轮联赛取得5胜2平的不败佳绩,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球队表现相当神勇。费内巴切最近一次与贝西克塔斯较量中客场4比2取胜而回,此番再次走访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仍然有望凯旋而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