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超6串1:降级队主场对阵冠军需防爆冷

2011-10-26 11:15:4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芬兰超级联赛

    这是芬兰超级联赛第32轮的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赫尔辛基早已提前夺冠,英特土尔库53分排名第二,洪卡51分排名第三,第三名的竞争非常激烈。洛瓦涅米排名垫底,查路位居倒数第二。查看芬超最新积分榜>>

    芬超  19:30 韦斯屈莱 VS 马里汉姆

    平均赔率:1.51 3.78 5.68

    亚盘:一球

    韦斯屈莱排名第4,距离第二名只有2分,马里汉姆排名第6。双方过去6次交手,韦斯屈莱1胜1平4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韦斯屈莱1胜1平。韦斯屈莱近2个主场连败,上轮他们客场3-2险胜查路,终结了此前的4轮不胜,状态有所回升。马里汉姆近3场不败,上轮爆冷1-0击败英特土尔库,本场比赛看好韦斯屈莱主场赢得三分。    

    芬超  23:30 哈卡 VS 古比斯

    平均赔率:2.51 3.23 2.53

    亚盘:平手

    哈卡排名第9,古比斯排名第7,双方之间积分差距为3分。双方过去6次交手,哈卡3胜3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哈卡都取得了胜利。哈卡近期状态非常糟糕,连续8场不胜。近5场比赛只打进1球,进攻非常低迷。其中主场5场不胜。古比斯客场战绩很差,本赛季前15轮客场1胜7平7负。这场比赛哈卡拥有主场和心理上的优势,古比斯恐怕是难以指望,看好哈卡赢球。  

    芬超  23:30 洪卡 VS  查路

    平均赔率:1.30 4.69 8.68

    亚盘:球半

    洪卡排名第3,查路排名第11,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过去6次交手中,洪卡4胜2平,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主场连续3次大胜对手。洪卡近10场6胜4平保持不败,状态正佳。查路近3个客场连败,本赛季客场战绩2胜3平10负,场均丢球超过2个,近2个客场更是0-6和2-5不敌对手,表现不堪一击。本场洪卡有望主场迎来大捷。  

    芬超  23:30 TPS土尔库 VS 英特土尔库

    平均赔率:2.66 3.26 2.38

    亚盘:受平手/半球

    TPS土尔库排名第5,英特土尔库排名第2,双方之间积分差距为4分。双方过去6次交手,TPS土尔库3胜2平1负。唯一的一场输球,是在芬联杯的比赛中。TPS土尔库近6个主场4胜2平,近期遭遇2连平。英特土尔库近3场不胜,状态一般,本场比赛看好TPS土尔库立足不败之地,英特土尔库赢球非常困难。

    芬超  23:30 洛瓦涅米 VS 赫尔辛基

    平均赔率:7.90 4.66 1.31

    亚盘:受球半

    洛瓦涅米排名垫底,提前降级。赫尔辛基提前夺冠,这是一场冠军和垫底球队之间的对决。双方过去6次交手,洛瓦涅米2胜4负,近2次获胜都是主场取得。赫尔辛基本赛季曾5-1和5-0击败对手,双方实力无法相提并论。洛瓦涅米近3个主场不败,赫尔辛基已经连续9场没有输球。洛瓦涅米主场为荣誉而战,赫尔辛基战意成疑,本场赫尔辛基很难大胜,洛瓦涅米平局也并非不可能。  

    芬超  23:30 迈帕 VS VPS瓦萨

    平均赔率:1.99 3.22 3.44

    亚盘:半球

    迈帕排名第8,瓦萨排名第10,双方之间的积分差距为4分,都处在保级区。双方过去6次交手,迈帕3胜1平2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迈帕都获得了胜利。迈帕本赛季主场7胜1平7负,近2个主场连胜。瓦萨上轮0-1不敌洪卡,结束此前的4场不败。目前瓦萨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分出胜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