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2串1:喀山剑指4连胜 陆军冲击榜首

2011-10-28 09:25:1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俄超推荐

    俄超 10-28 21:00 喀山鲁宾 VS 罗斯托夫

    平均赔率:1.37 4.08 7.59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上较早时段,俄超第29轮战火蔓延,其中劲旅喀山鲁宾将坐镇主场迎战平庸之师罗斯托夫,客队罗斯托夫无缘争冠附加赛后战意有所松懈,喀山鲁宾本轮胜算甚大。

    本赛季过份分心欧洲赛事而令联赛表现较失水准的喀山鲁宾终于在联赛尾段展露出强劲的后劲,球队上轮联赛凭借爱尔兰中场利亚赞策夫和以色列中场纳乔各建一功,作客完胜劲旅莫斯科迪纳摩,斩获联赛三连胜,从而成功确保争冠附加赛参赛资格。本轮主场面对战意成疑的罗斯托夫,喀山鲁宾取得联赛四连胜指日可待。

    由于已经无缘争冠附加赛,罗斯托夫近2轮联赛表现全无之前抢分狂潮时的风采,球队惨遭联赛两连败在所难免。而且罗斯托夫在目前注定要参加保级附加赛的情况下,剩余2轮联赛也只属例行公事,球员战意值得怀疑。此番作客面对目前状态正佳的喀山鲁宾,罗斯托夫恐怕劫数难逃。

    俄超 10-28 23:15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奈兹克斯巴达

    平均赔率:1.25 4.82 10.60 

    亚盘:球半

    赛季初曾一度表现抢眼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随后深受双线作战之苦,球队联赛战绩也一路下滑,其积分榜榜首位置也被卫冕冠军的豪门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抢走。好在全队球员并未气馁,在联赛收官阶段逐步提升状态,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联赛作客5比3大胜俄超新贵安郅后,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球队积分也直追联赛领头羊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在只剩2轮联赛的情况下,两队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2分,为了争夺联赛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轮必定利用主场之利向鱼腩球队奈兹克斯巴达发起猛攻。

    奈兹克斯巴达本赛季表现一塌糊涂,目前仅能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置,距离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的战绩有如天渊之别。奈兹克斯巴达上轮联赛主场1比2惜败于劲旅莫斯科火车头后,近6场联赛只有1胜1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近期状态相当低迷。而且奈兹克斯巴达本赛季作客战斗力也极为低下,其作客攻击力更加惨不忍睹,场均仅入0.5球,成为俄超作客攻击力第二差的球队。本轮走访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奈兹克斯巴达难逃一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