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狼队后防糟糕 曼城作客血洗对手

2011-10-26 08:29:2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联杯推荐

    英联杯 10-27 02:45 狼队 VS 曼城

    平均赔率:6.49 3.87 1.47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英联杯第四圈将有一场好戏上演,近期状态大勇的曼城将客战势头欠佳的狼队。

    狼队在早前英联杯第三圈主场5球大胜英冠球队米尔沃尔晋级后,球队随即厄运缠身。在随后进行的联赛上连续四轮不胜,与此同时,狼队在英联杯第四圈更是无奈碰上状态如日中天的曼城。而球队场均失掉1.56球的后防线要想抵御曼城的猛攻更犹如痴人说梦。主帅麦卡锡本场考虑更多的或将是如何避免主场大比分落败。

    始终被外界认为不够底蕴挑战同城宿敌曼联王者地位的曼城终于在上轮曼彻斯特德比战扬眉吐气,凭借年轻前锋巴洛特里的神勇表现,曼城作客6比1屠杀红魔鬼。这场比赛不仅令曼城巩固联赛榜首之位,也让球队正式蜕变为豪门球队。而值得注意的是,曼城上轮联赛更有边后卫科拉罗夫、年轻中场纳斯里和高中锋哲科等高水平球员在板凳席上等待轮换,即使主帅曼奇尼本场有可能派遣部分替补上阵,但班底极为厚实并且士气正佳的曼城此行依旧有能力血洗对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