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埃弗顿状态好转 切尔西双星停赛

2011-10-26 08:30:5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联杯推荐

    英联杯 10-27 03:00 埃弗顿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3.02 3.22 2.23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英联杯迎来一场众人瞩目的焦点大战,豪门切尔西将作客挑战埃弗顿。切尔西上轮联赛作客惜败,球员满腹怨气,本场对阵实力较弱的埃弗顿,切尔西必将全力拿下对手泄愤。

    埃弗顿近期表现不佳,近4轮联赛仅取得1胜3负的糟糕战绩,场均失球达到2球。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上轮作客挑战富勒姆,埃弗顿表现有所好转,以3比1战胜对手,摆脱了联赛中连败的颓势。比赛中边锋德伦特表现抢眼,正是他3分钟的入球帮助埃弗顿打开胜利之门。不过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切尔西,埃弗顿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上轮联赛,切尔西作客挑战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少2人作战的不利情况下,切尔西最终0比1不敌对手。不过这场败局并不能掩盖切尔西近期火热的状态,近4场各项赛事切尔西取得3胜1负的不俗战绩。好消息是球队正选前锋托雷斯停赛期满复出并表现出色,欧冠杯分组赛主场迎战亨克的比赛托雷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5比0大胜对手。本场作客对阵埃弗顿,托雷斯必将全力带领切尔西重回胜利轨道。阵容方面,边后卫博辛瓦和前锋德罗巴因上轮得到红牌,本场将停赛,而门将希拉里奥,以及中场拉米雷斯和埃辛将因伤缺席此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