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8串1:领头羊心理不占优难取三连胜

2011-10-26 17:05: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墨西哥超级联赛

    这是墨西哥超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目前瓜达拉哈拉以25分排名第1,桑托斯拉古纳排名第2,恰帕斯美洲狮排名第3,后两者积分同为23分。阿特拉斯以11分垫底,倒数第2的提华纳积分为13分。查看墨超最新积分榜>>

    墨超  08:00 阿苏尔 VS 托卢卡

    平均赔率:1.78 3.36 4.12

    亚盘:半球

    阿苏尔排名第5,托卢卡排名第9,双方之间积分差距为3分。过去6次交手,阿苏尔3胜1平2负。阿苏尔主场4胜1平1负,近5场比赛只有1胜2平2负,状态一般。托卢卡属于主场强势,客场萎靡的类型。近6个客场不胜,只取得3平3负,场均丢球为2个,防线不够稳固。本场比赛看好阿苏尔立足不败之地。

    墨超  08:00 提华纳 VS 恰帕斯美洲狮

    平均赔率:2.54 3.15 2.56

    亚盘:平手

    提华纳排名倒数第2,恰帕斯美洲狮排名第3。提华纳本赛季只赢了2场,其中主场1胜3平3负,场均进球1个。恰帕斯美洲狮客场3胜1平2负,场均丢球1个。提华纳近5场1胜4平,恰帕斯美洲狮上轮3-1获胜,终结了此前的4场不败。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分出胜负可能性更大一些。

    墨超  09:00 普埃布拉 VS 特科斯

    平均赔率:2.00 3.26 3.39

    亚盘:平手/半球

    普埃布拉排名第15,特克斯排名第11,双方积分差距为2分。双方过去6次交手,普埃布拉3胜2平1负,近3次交手普埃布拉都获胜。普埃布拉近5场1胜4负,上轮遗憾3-4不敌托卢卡。特科斯本赛季6胜8负,没有平局,其中客场4胜3负,表现比主场更好。本场比赛普埃布拉主场也难觅优势,特科斯有望全身而退。

    墨超  09:00 瓜达拉哈拉 VS 塔格雷斯

    平均赔率:2.19 3.18 3.06

    亚盘:半球

    瓜达拉哈拉排名榜首,塔格雷斯排名第4,双方积分差距为3分。双方近6次交手,瓜达拉哈拉2胜3平1负。瓜达拉哈拉主场3胜1平2负,经过前5轮的状态低迷之后,近2轮取得连胜,进攻火力猛烈。塔格雷斯近6场只有1胜,客场表现一般,防守比较稳固。瓜达拉哈拉恐怕难以取得3连胜,塔格雷斯客场有机会拿分。

    墨超  09:00 蒙特瑞 VS 阿特拉斯

    平均赔率:1.56 3.60 5.51

    亚盘:半球/一球

    蒙特瑞排名第10,阿特拉斯排名第18。双方过去6次交手,蒙特瑞2胜2平2负。蒙特瑞近3个主场不胜,受困两线作战的影响。阿特拉斯近10场只有1胜,其中客场1胜2平3负,表现很一般。本场比赛蒙特瑞主场出击,击败对手问题不大,并且有望主场迎来一场大胜。

    墨超  09:30 圣路易斯 VS 克雷塔罗

    平均赔率:1.78 3.36 4.11

    亚盘:半球

    圣路易斯排名第14,克雷塔罗排名第8,双方积分差距为3分。过去6次交手,圣路易斯3胜1平2负。其中主场连续3次击败对手。圣路易斯主场4胜1平2负,主要依靠主场拿分。克雷塔罗客场2胜1平4负,表现一般。圣路易斯近期状态低迷,近9场只有1胜,连续3场不胜。克雷塔罗近5场3胜2负,本场比赛双方分出胜负可能性更大。

    墨超  10:00 桑托斯拉古纳 VS 墨西哥美洲

    平均赔率:1.83 3.37 3.88

    亚盘:半球

    桑托斯拉古纳排名第2,墨西哥美洲排名倒数第3。双方过去6次交手,桑托斯拉古纳1胜1平4负。拉古纳上轮2-5遭遇惨败,这也终结了他们的五连胜,美洲队近9场只有1胜,表现糟糕,其中客场1胜2平3负。本场比赛拉古纳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想要赢球恐怕也很困难,美洲队拥有心理上的优势,支持美洲队客场拿分。

    墨超  10:00 普马斯 VS 亚特兰特

    平均赔率:1.73 3.41 4.33

    亚盘:半球/一球

    普马斯排名第7,亚特兰特排名第13,双方过去6次交手,普马斯3胜1平2负,近3次交手,普马斯2胜1平。普马斯状态起伏较大,此前曾有过三连胜,不过近3场比赛不胜。亚特兰特也是四连胜之后,近4场比赛不胜,近期遭遇3连平。本场比赛应该说双方都有机会,主场作战的普马斯更值得看好,亚特兰特赢球可能性较小。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