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2串1:全北稳操胜券 水原凶多吉少

2011-10-26 08:35: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冠杯推荐

    亚冠杯 2011-10-26 18:00 全北现代 VS 伊蒂哈德

    平均赔率:1.57 3.65 5.17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0月26日傍晚,亚冠杯半决赛次回合率先展开一场争夺,韩职联班霸全北现代将主场迎战沙特阿拉伯劲旅伊蒂哈德。全北目前手握晋级主动权,此番主场面对手下败将伊蒂哈德,相信全北不会手下留情。

    全北阵容较为鼎盛,就算近期面对双线作战都无法阻挡球队前进步伐,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全北于亚冠杯半决赛首回合作客以3比2战胜本轮对手伊蒂哈德,从而赢得晋级主动权,球队发挥相当出色。可以说,全北目前战斗力及士气均达到顶点,阵中球员充满争胜信心,此番主场面对手下败将伊蒂哈德,相信全北不会让胜利旁落。

    伊蒂哈德本届亚冠杯志在有一番作为,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晋级亚冠杯半决赛,球队争冠决心不用多言。不过随着竞争不断增强,阵容略为单薄的伊蒂哈德还是显得有心无力,上场亚冠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以2比3惜败于全北,球队晋级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而且伊蒂哈德近期防守漏洞颇多,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皆有失球,此番走访实力强大的全北,伊蒂哈德想要逆转赢球晋级谈何容易。

    英联杯 2011-10-26 23:00 阿尔萨德 VS 水原三星

    平均赔率:3.19 3.22 2.08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6日深夜,亚冠杯半决赛将举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其中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将在主场迎来韩国劲旅水原三星的挑战。阿尔萨德在首回合作客力斩水原三星并手握2个作客入球优势,球队晋级前景一片光明,本轮移师主场再度较量,阿尔萨德有望顺利晋级决赛。

    阿尔萨德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佳绩,球队状态大勇。在亚冠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阿尔萨德作客2比0力斩水原三星,球队牢牢掌握晋级主动权。不过需要留意的是,由于在首回合出现斗殴事件,球队主力中场卡德尔·凯塔和进球功臣莱昂均被停赛,而且球队韩国籍主力后卫李正秀涉嫌殴打队友,很有可能无缘上阵,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好在阿尔萨德向来擅打主场,此番移师主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阿尔萨德值得稍稍高看。

    水原三星并未受到首回合失利而影响,球队上场联赛作客力斩下游球队FC光州,一吐各项赛事两连败的乌气,球队状态也开始回勇。然而此番亚冠杯第二回合移师阿尔萨德主场再度较量,水原三星需要长途跋涉,球员们体能受到严峻考验,同时水原三星一直认为阿尔萨德在首回合赢得并不光彩,阵中球员们其实并不服气,如此心态再加上体能的劣势,水原三星此行恐怕凶多吉少。阵容方面,锋线悍将里斯蒂奇因为在首回合吃到红牌,他本场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