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创造者不善客场 阿德莱德值得看高一线

2012-05-02 08:05:3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冠杯小组赛

    周三001 亚冠军联赛 阿德莱德联 VS 创造者

    平均赔率:2.11 3.21 3.12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2日傍晚,亚冠杯小组赛火热进行,其中身处E组的澳职联球队阿德莱德联将坐镇主场对阵乌兹别克劲旅创造者。

    阿德莱德联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表现可圈可点,4轮小组赛战罢,球队取得3胜1负的较佳战绩排名E组首位,其出线前景相当乐观。而且阿德莱德联曾于小组赛首循环中客场2比1击败本轮对手创造者,球员信心十足。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迎战创造者,阿德莱德联值得看高一线。

    创造者上场亚冠杯小组赛主场3比2险胜大阪钢巴后,球队积6分,也让他们重燃出线希望。不过后防线发挥欠稳始终是创造者的心腹大患,场均小组赛失球竟然高达1.75球,加上球队向来不擅客场,近期遭遇客场各项赛事两连败。此次客场挑战本届亚冠杯表现不俗的阿德莱德联,创造者胜算渺茫。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