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1解放者杯:博卡全力以赴 纽维尔状态更出色

2013-05-23 09:16:48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四011 南美解放者杯 博卡青年 VS 纽维尔老男孩

    平均赔率:2.44 3.05 2.82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上,南美解放者杯半准决赛首回合隆重上演,其中在1场阿根廷德比战当中,博卡将主场面对纽维尔老男孩的挑战。

    博卡在上届南美解放者杯兵败决赛后,球队本届誓要更进一步。博卡在较早前南美解放者杯十六强交锋中遭遇冤家对手卫冕冠军的巴甲劲旅科林蒂安,球队经过两回合激战最终总比数以2比1成功复仇对手并且昂首晋级,球员士气大振。平心而论,博卡大赛经验极为丰富,加上球队底蕴犹存,阵中有前锋圣地亚哥-席尔瓦以及中场线老将里克尔梅等进球好手之人坐镇,而且球队本赛季致力于争夺旁落多时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如今势必全力以赴。本轮面对南美解放者杯经验尚浅的纽维尔老男孩,拥有主场之利的博卡无疑更加值得信赖。

    纽维尔老男孩本赛季整体发挥令人刮目相看,他们目前在阿甲当中一马当先,力压阿甲群雄排在榜首位置。其中在去年夏天加盟纽维尔老男孩的前锋斯科克在此期间表现尤为突出,他在阿甲至今已经有10球进账,而且在他的出色发挥帮助下,球队在本届南美解放者杯当中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半准决赛。不过纽维尔老男孩在后防线表现方面始终存在隐患,从他们近6仗各项赛事每场皆有失球当中可见一斑。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纽维尔老男孩在最近4次与博卡的交锋中依然未尝胜绩且输掉3场,更加1球未得,双方整体实力的确存在一定差距。此番走访南美解放者杯常客博卡,纽维尔老男孩空手而回也不足为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