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3解放者杯:加西拉索保不失 圣塔菲稍胜一筹

2013-05-22 09:29:35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13 南美解放者杯 皇家加西拉索 VS 圣塔菲

    平均赔率:2.36 3.07 2.89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23日清早,南美自由杯半准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其中秘鲁球队皇家加西拉索将主场迎战哥伦比亚劲旅圣塔菲。

    首次参加南美自由杯的皇家加西拉索在本届赛事中颇有黑马的本色,球队在本届赛事分组赛中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以F组第二名的身份晋身十六强。而在十六强中,皇家加西拉索更加是淘汰乌拉圭劲旅乌民族,继而杀入至半准决赛,其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覷。虽然皇家加西拉索近期状态稍欠稳定,他们近4轮各项赛事仅得1胜2平1负的平庸战绩,但是球队近期主场战斗力还是相当强劲,其近3轮各项赛事主场全部获胜。不过此番面对大赛经验更为丰富且近期状态稳定的圣塔菲,主场出击的皇家加西拉索最多只能取得1场平局。

    圣塔菲上轮联赛作客以1比1逼平柏斯度后,球队近6轮各项赛事取得2胜4平的不败战绩,其目前状态确实相当稳定。而且圣塔菲在本届南美自由杯分组赛中就与本轮对手皇家加西拉索同分在F组,他们在分组赛双循环对阵皇家加西拉索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整体实力确实稍胜一筹。本轮作客挑战近期表现稍欠稳定的皇家加西拉索,圣塔菲全身而退问题不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