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4日联杯:湘南状态下滑 川崎前锋势头正猛

2013-05-22 08:35:22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04 日本联赛杯 湘南海洋 VS 川崎前锋

    平均赔率:4.83 3.74 1.60

    亚盘:受一球

    日联杯分组赛在北京时间5月22日傍晚上演多场角逐,其中身处a组的川崎前锋将作客挑战湘南海洋。

    湘南本届日联杯分组赛表现未如理想,球队目前仅积6分排名a组第四位,落后排名a组第二位的川崎多达4分,在还剩最后1场分组赛的情况下,其已经提前宣告无缘晋级,他们明显战意成疑。而且湘南近期状态也有所下滑,上轮联赛作客不敌本季表现十分出色的大宫松鼠后,球队此前各项赛事两连胜的脚步就此被终结。即使此番拥有主场之利,湘南也无力争胜。阵容方面,后卫远藤航、村冈拓哉和前锋古桥达弥均因伤缺席;前锋田村翔太因替日本u18出征而无缘出战。

    川崎近期状态可谓势不可挡,球队近5仗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的佳绩,当中场场都攻入2球或以上,足见球队的攻击火力相当强劲。而且川崎目前还需保住一席日联杯分组赛出线权,球队现在只领先a组第三位的磐田喜悦1分,倘若其本轮有所闪失,晋级资格狠大机会会被抢走。而且磐田本轮的对手是目前排名a组垫底的甲府风林,所以作客出战的川崎本轮势必要全力争胜。阵容方面,中场雷纳蒂尼奥和前锋a.柏德烈都被罚停赛;后卫园田淳、伊藤宏树平前锋安柄俊皆因伤避战;后卫井川右辅因病无法上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