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3瑞典超:奥特维不宜高估 米亚尔可继续追捧

2013-05-23 09:04:2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四003 瑞典超级联赛 奥特维达堡 VS 米亚尔比

    平均赔率:2.03 3.23 3.43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瑞典超第十轮继续进行,其中奥特维将坐镇主场迎战米亚尔比。

    奥特维上轮作客1比2不敌北雪平后,球队此前联赛两连胜的佳绩就此被终结。而奥特维开季主场表现也未如理想,球队目前只排名联赛主场第十一位,场均更加失掉1.5球。值得留意的是,奥特维近4次与米亚尔比的交锋只得1平3负的糟糕战绩,当中更加全部输盘,可见米亚尔比是奥特维近年来的剋星,主场出击的奥特维本轮不宜过份高估。

    米亚尔比今季整体表现令人喜出望外,球队目前取得5胜1平3负的不俗战绩排名瑞超第三位,场均联赛攻入多达2球的攻击力也仅次于联赛领头羊辛堡,而新援前锋希尼斯可谓功不可没,他已经为米亚尔比攻入多达6个联赛入球。另外米亚尔比近4轮联赛都未输过盘,球队盘路走势相当强劲,即使此番作客出战,米亚尔比依然值得追捧。阵容方面,中场历克拿臣因上轮联赛染红停赛受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