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8亚冠:恒大主场攻强守稳 中岸水手无力抵抗

2013-05-21 09:55:3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广州恒大 VS 中央海岸水手

    周三008 亚洲冠军联赛 广州恒大 VS 中央海岸水手

    平均赔率:1.33 4.60 7.85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上,亚冠杯十六强展开次回合争夺,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将移师主场迎战澳职联球队中岸水手。

    恒大上轮联赛主场4比1大胜辽宁宏运,当中前锋巴里奥斯梅开二度,其表现十分出色。可惜巴里奥斯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从而无法参加亚冠杯十六强次回合赛事,令恒大整体实力有一定程度的削弱。不过恒大在亚冠杯十六强首回合客场2比1击败中岸水手,球队手握晋级主动权并且拥有两个客场入球优势,其出线前景一片大好。而且恒大在主教练里皮的调教下,逐渐成为一支欧式踢法的球队,其表现如何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加上经过里皮合理轮换下,恒大已经无惧多线作战。即使恒大遇上魔鬼赛程,但他们依然比大多数每周只踢1场的中超球队体能更好。另外,恒大在此前的亚冠杯小组赛主场战斗力极强,3场小组赛主场一共攻入7球同时不丢1球,其攻防两端表现接近完美。此次次回合移师主场再战手下败将中岸水手,恒大晋级在望。

    中岸水手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6轮小组赛过后他们仅取得2胜1平3负的平庸战绩,球队只是幸运地取得H组次名身份晋级亚冠杯十六强。而且中岸水手在十六强首回合主场1比2不敌恒大,其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虽然中岸水手声称已经找到恒大的弱点所在并且很有信心能够翻盘晋级,但要知道的是,在本届亚冠杯赛场上暂时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恒大主场取胜,更何况他们本场比赛至少需要攻入2球以上并且取胜才有望逆转对手晋级,难度极大。加上中岸水手本届亚冠杯小组赛客场表现不够理想,3轮小组赛客场输掉2场,其客场战斗力较为薄弱。另外,中岸水手后防线表现漏洞百出,6轮小组赛过后一共失掉9球。此次次回合客场挑战主场战斗力极强的恒大,中岸水手翻盘晋级的希望极为渺茫。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