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国民队难有作为 波尔图不会让3分旁落

2013-05-04 10:35:24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六047 葡萄牙超级联赛 葡萄牙国民 VS 波尔图

    平均赔率:8.80 4.65 1.31

    亚盘:受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葡超第廿八轮继续展开争夺,排名次席的波尔图将作客挑战国民队。

    虽然国民队近期联赛主场表现稳定,他们已经连续5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但是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防守表现并不稳固,场均联赛至今总失1.62球的后防线实在难以予人信心。加上国民队近10次各项赛事与波尔图的交锋中输足9场,可见其在实力上与波尔图差距甚大,即使此番拥有主场之利,国民队也难有作为。阵容方面,前锋B.莫雷拿因上轮联赛染红被罚停赛。

    波尔图前27轮联赛过后积69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本菲卡4分,在联赛剩余3轮的情况下,球队急需抢分争取逆转本菲卡夺冠成功。好在波尔图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颇为不俗,前13轮联赛作客未尝败绩之余还赢足8场,当中共失8球是葡超作客失球最少的队伍,且场均联赛作客能攻入2.08球的攻击力相当强劲。此番作客挑战实力平庸的国民队,相信波尔图绝不会让3分旁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