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雷伦斯表现难恭维 布拉加需抢分战意十足

2013-05-03 10:43:25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42 葡萄牙超级联赛 摩雷伦斯 VS 布拉加

    平均赔率:4.46 3.41 1.74

    亚盘:受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葡超第廿八轮先战一场,布拉加将挥军摩雷伦斯。

    摩雷伦斯上轮客场0比1不敌科英布拉大学,在惨遭三连败的同时继续处于降级漩涡当中。在联赛余下最后三轮当中,摩雷伦斯的对手包括布拉加和本菲卡这两支积分榜名列前茅的队伍,他们的保级道路将极为艰难。而且摩雷伦斯联赛至今主场仅赢过2场,其上次联赛主场赢球已经是今年2月份的事,他们主场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本轮面对实力高出一截的布拉加,摩雷伦斯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由于早前需要兼顾葡萄牙联赛杯赛事,导致布拉加近期状态出现波动,其上轮联赛客场1比2惜败于伊斯托里尔后,近4轮联赛仅取得1胜3负的欠佳战绩,球员满腹怨气急待发洩。布拉加目前仍然落后排在葡超第三位的费雷拉4分之多,球队为争夺下届欧冠杯席位已经不容再有失手,幸好本轮对手摩雷伦斯无论状态和实力都远在己队在下,布拉加此次客场出战无疑赢面更大。阵容方面,后卫伊达臣本轮停赛受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