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雷恩有望赢球止颓 特鲁瓦不宜过份高估

2013-04-24 09:57:3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14 法国甲级联赛 雷恩 VS 特鲁瓦

    平均赔率:1.82 3.36 4.29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法甲第33轮展开最后2场争夺,其中雷恩将坐镇主场迎来特鲁瓦的挑战。

    雷恩近期联赛表现相当不济,近8轮联赛未尝胜绩之余还输掉6场,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旗鼓。幸好雷恩近5次各项赛事与特鲁瓦的交锋中未尝败绩,当中更加赢足3场,而且场均能攻入2球的攻击力颇为强劲,加上此番拥有主场之利,雷恩有望赢球止颓。

    特鲁瓦今季联赛整体表现令人大失所望,前32轮联赛过后仅积25分排在法甲垫底,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十七位的南锡多达9分,球队目前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而且特鲁瓦上轮联赛主场以0比1不敌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后,球队近4轮联赛仅得2平2负的欠佳战绩,当中场场均有失球的后防线表现实在令人担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特鲁瓦至今联赛作客仍未尝胜绩,其是法甲作客目前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队伍,他们作客战斗力之糟糕简直令人震惊。此番面对实力略胜一筹的雷恩,作客出战的特鲁瓦确实不宜过份高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