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默欲延续联赛强势 北雪平防守漏洞百出

2013-05-03 11:09:46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22 瑞典超级联赛 马尔默 VS 北雪平

    平均赔率:1.47 3.97 6.36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瑞超第七轮率先展开首场激战,马尔默将在主场迎接北雪平的挑战。

    虽然马尔默上轮联赛在比赛尾段被哥德堡追平比分,最终客场以1比1和气收场,球队无缘豪取联赛五连胜,但其联赛开局至今仍保持不败金身的表现也十分完美。而且马尔默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值得称赞,他们本赛季头6轮联赛均能取得入球,而近4场联赛也只丢了1球,再加上球队也向来擅打主场。本轮主场迎战近期防守糟糕的北雪平,马尔默全取3分问题不大。

    北雪平近况终有好转,他们上轮联赛主场4比2击败赫根,从而终止之前惨遭联赛三连败打击的颓势。但北雪平近3场联赛共失9球,其后防线表现漏洞百出可见一斑。而且北雪平近2轮联赛客场均全部落败,同时也全部输盘。此外北雪平整体实力和马尔默相比仍有一定差距,加上他们之前3次客场马尔默均以失利告终。此次再战马尔默,客场出战的北雪平确实难有作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