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马赛优势明显 巴斯蒂亚大败不足为奇

2013-05-04 10:32:13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六033 法国甲级联赛 马赛 VS 巴斯蒂亚

    平均赔率:1.51 3.85 6.39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5月4日深夜,马赛与巴斯蒂亚将在前者主场展开法甲第卅五轮的1场较量。双方整体实力始终有一定的差距,巴斯蒂亚本赛季作客表现颇为糟糕,拥有主场之利的马赛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马赛目前已经落后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多达9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马赛将很难再对本赛季联赛冠军宝座有所奢望,其只好力保目前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以便获得直接参加来届欧冠杯分组赛资格。需知道,马赛现在只领先第三位的里昂4分,球队在余下的赛程只有作客埃蒂安较为难搞之外,其他对手如不出意外都应该能够全取3分,反观里昂在余下的赛程有1场主场面对劲敌圣日门,马赛的优势可谓相当明显。另外马赛近5轮联赛赢足4次盘,球队盘路走势相当强劲,本轮马赛亚盘值得追捧,加上马赛本赛季有多达22次最先入球,反观巴斯蒂亚联赛至今17轮作客多达12次最先失球,当中只有1次作客最先入球,不妨重注马赛本轮最先入球。

    巴斯蒂亚近期状态颇为低迷,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尝胜绩,当中都未赢过盘。而且巴斯蒂亚近2轮联赛作客后防线表现可谓不堪一击,他们近2轮联赛作客失掉多达7球,虽然马赛已经连续7轮联赛未试过全场总入球数超过2球或以上,但以巴斯蒂亚近期作客如此糟糕的后防线表现,马赛本轮还是有望不止1次攻破巴斯蒂亚的城池。加上巴斯蒂亚本赛季试过8次净负3球或以上,而且从最先入球数可见,球队作客进攻端较为慢热。此番走访近期状态势不可挡的马赛,巴斯蒂亚大败而归也不足为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