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伐木工以逸待劳 圣何塞地震作客凶险

2013-04-14 14:32:3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57 美国职业大联盟 波特兰伐木工 VS 圣何塞地震

     平均赔率:2.36 3.15 2.80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3赛季美职联赛新一轮的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波特兰伐木工队将在主场迎战圣何塞地震队。这场比赛也是本轮美职联赛中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圣何塞地震队是上赛季美职联赛常规赛的冠军,球队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视。而波特兰伐木工队则是刚刚加入美职联赛时间不长的球队,在实力上略逊于对手。但是由于圣何塞地震队最近伤员不断,让主场作战的波特兰伐木工队有了取胜的机会。

     主队近况

     本赛季是波特兰伐木工队加入美职联赛以来的第三个赛季,所以他们还是一支相当年轻的球队。作为年轻球队,交学费是不可避免的,关键就是球队能够不断的成长。本赛季,波特兰伐木工队一改之前起伏不定的表现,在5轮联赛中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成绩,虽然分数不多,但是球队现在的发挥确是很稳定,这也为他们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本场比赛,波特兰伐木工队将在主场迎战圣何塞地震队。虽然对手是上赛季美职联赛常规赛的冠军,但是波特兰伐木工队却并不畏惧,因为他们还从来没有输给过对手。加上对手现在人员不整,更是给了波特兰伐木工队一个取胜的好机会。而且波特兰伐木工队本场比赛以逸待劳,他们在休整一周的情况下主场作战,取胜将会是球队的目标。

     客队近况

     作为上赛季美职联赛常规赛的冠军,圣何塞地震队本赛季励志取得更好的成绩。但不幸的是,圣何塞地震队本赛季遭遇了大面积的伤员,仅仅6场比赛球队就损失了3名绝对主力,门将布斯科、前锋沃多罗夫斯基还有在上轮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克罗因。特别是克罗因的受伤对于圣何塞地震队来说影响很大,在他出战的比赛中圣何塞地震队平均每场拿1.55分,而在他缺席的比赛中则只能获得1.37分,可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本场比赛,圣何塞地震队将客场作战。本赛季,圣何塞地震队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他们在6场比赛中取得了8个积分。不过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就差的多了,1平1负,还没有取得过胜利。由于球队的两名锋线主将都受伤,所以球队的攻击力下降明显。特别是在客场,2场比赛总共才打进1球,这让他们本场比赛变得凶险起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