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尔塔保级心切 巴列卡诺恐难寄厚望

2013-04-07 11:04:16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3 西班牙甲级联赛 维戈塞尔塔 VS 巴列卡诺

    平均赔率:2.01 3.36 3.54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4月7日傍晚,西甲第三十轮继续进行,塞尔塔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

    塞尔塔上轮凭借中场波查奥宾拿在比赛最后时刻建功,最终主场以2比2逼平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从而成功止住连败的颓势。不过塞尔塔本赛季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他们目前手握24分排在西甲倒数第三位,与倒数第四位的萨拉戈萨相差3分,他们在余下赛事已经不容有失。本轮主场面对近期客场表现一塌糊涂的巴列卡诺,塞尔塔有望迎来久违的胜利。

    巴列卡诺近来状态可谓每况愈下,球队在最近8轮仅取得2胜1平5负的劣绩,他们逐渐与西甲头四位之争脱轨。其中巴列卡诺近期客场表现尤为失色,他们已经连续5轮客场未尝胜绩,仅取得1平4负的糟糕战绩。此次走访抢分心切的塞尔塔,近况低迷的巴列卡诺的确难寄厚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