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圣日尔曼攻击力十足 副班长凶多吉少

2013-04-13 12:04:48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47 法国甲级联赛 特鲁瓦 VS 巴黎圣日尔曼

    平均赔率:5.95 3.75 1.55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4月13日深夜,法甲第32轮又有好戏上演,领头羊巴黎圣日尔曼将客场挑战副班长特鲁瓦。

    由于特鲁瓦实力有限,球队本赛季显然未能在法甲站稳阵脚,31轮联赛过后他们仅取得4胜13平14负的劣绩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而且落后安全线区球队伊维恩6分,其目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可惜特鲁瓦近10次与本轮对手圣日尔曼交锋未尝胜绩同时输掉7场,足见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连续5轮联赛有失球的后防要想抵御圣日尔曼的猛攻也近乎痴人说梦,即使特鲁瓦本轮坐拥主场之利也凶多吉少。

    虽然圣日尔曼在欧冠杯1/4决赛被夺冠大热巴塞罗那以较多的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出局,但他们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均能够打平巴萨,其实力不容小覷。而且圣日尔曼如今阵容雄厚已经能够称霸法甲,中场M.卢卡斯负责穿针引线;而前锋拿维斯突破能力相当不俗;加上另一位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射术精湛,他们3人所组成的攻击线足以令对方后防线闻风丧胆。此次走访联赛副班长特鲁瓦,圣日尔曼带走3分毫无悬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