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奥萨苏纳心里处上风 西班牙人难乐观

2013-04-07 10:57:31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36 西班牙甲级联赛 奥萨苏纳 VS 西班牙人

    平均赔率:1.99 3.24 3.75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4月7日深夜,西甲第三十轮继续展开角逐,2支平庸之师奥萨苏纳将主场迎接西班牙人的挑战。

    奥萨苏纳上轮上演精彩好戏最终客场3比1逆转击败升班马巴里亚多利德,他们从而终止之前连续3轮全部败北的颓势,而且司职前锋的阵中头号射手索拉拿上轮独中两元,宣告自己状态复苏。另外奥萨苏纳近2次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取得全胜,当中共攻入6球并且保持大门不失,阵中球员心理方面处于上风,本轮主场再战手下败将西班牙人,奥萨苏纳值得看高一线。

    西班牙人上轮主场2比2打平劲旅皇家社会,他们近5场只胜1场,西班牙人近期表现不够理想,导致球队目前仅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二位。而且西班牙人目前14轮客场仅胜3场,其客场表现确实难以予人信心,加上球队过往10次与奥萨苏纳交锋输了7场,西班牙人本轮客场出战实在难以值得支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