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英超:雷丁惨遭六连败 南安普敦乘胜追击

2013-04-06 12:04:08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3 英格兰超级联赛 雷丁 VS 南安普敦

    平均赔率:3.11 3.37 2.19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上较早时分,新一轮英超先战1场,雷丁将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敦。

雷丁近来状态实在一塌糊涂,其上轮联赛客场1比4不敌阿森纳后,已经惨遭联赛六连败的严重打击,球队目前仅积23分排在英超垫底。其中雷丁屡战屡败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球队后防线客场表现不利,其近6轮联赛每场都有失球,而且总失球数多达15球,如此漏洞百出的后防线客场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本轮面对近期状态持续上扬的南安普敦,雷丁的确难逃主场沦陷的厄运。阵容方面,中场基比因伤休战。

    凭借前锋洛迪古斯和兰伯特的出色发挥,南安普敦在主场以3比1战胜利物浦后,继而客场2比1力斩实力强横的切尔西,从而取得两连胜的佳绩暂时升上英超第十二位。加上南安普敦在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循环的交锋中曾经坐镇主场以1比0取得胜利,球员在心理方面佔据优势,何况此次走访近期状态全无的雷丁,不妨看好南安普敦再添胜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