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波尔多求胜欲望不强 蒙彼利埃作客不放松

2013-04-13 11:49:2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61 法国甲级联赛 波尔多 VS 蒙彼利埃

    平均赔率:2.25 3.07 3.22

    亚盘:平手/半球

    前段时间惨淡的表现,让波尔多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使命,球队本赛季将注定以中游球队的身份结束,应该不会赶上下赛季的欧战,蒙彼利埃欧战还有机会,不过希望也确实不大。

    波尔多近况:

    波尔多上轮0-1不敌马赛,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3场联赛中不胜,现在这支波尔多感觉在场上没有什么气势,球队的求胜欲望也不是特别强,所以这几轮在球场上拿分少,没有竞争力也算是正常。现在波尔多落后排名第7位的蒙彼利埃5分,想要赶上欧战的末班车,应该是不大可能的,不过这几赛季波尔多在欧战赛场上也确实没有什么良好的表现,并且还会因此耽误联赛,所以这对球队来说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件好事。联赛剩下的几场比赛,波尔多可能会以练兵为主。

    蒙彼利埃近况:

    球队上轮在主场3-1战胜瓦朗谢纳,并且之前的一场联赛,他们在客场对阵巴黎圣日尔曼,球队也做了顽强的抵抗,虽然最终0-1输球,但至少证明,现在球队还没有放弃抢分的念头,本赛季对于他们而言,还没有完全结束。蒙彼利埃现在距离第5位的里尔,只有4分的差距,联赛还有7轮,只要球队发挥好,完全可以弥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下半程算是彻底找打了状态,蒙彼利埃肯定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够延续一段时间,为下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从这一点考虑,联赛的最后几轮他们也不会放松,所以从战意上来讲,蒙彼利埃显然要高于波尔多。

    比赛分析:

    蒙彼利埃对阵波尔多保持着三连胜的成绩,不过这三场比赛都是在蒙彼利埃的主场,并且比分都是1-0,在波尔多自己的主场,蒙彼利埃想要拿下3分,还是有不小难度的,本场平局或许能够成为首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