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9:快船实力强劲轻松赢球 活塞缺火力难作为

2013-03-10 16:57:3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9  NBA  03-11 09:30  [东11]活塞  VS  快船[西3]

    平均赔率:10.07  1.04

    北京时间3月11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快船实力在活塞之上,球队本场有望主场获胜。

    快船本赛季的表现颇为出色,战罢64场常规赛,他们取得了44胜20负的战绩,胜率达到68.8%。快船本赛季的攻防表现相当值得称道,他们场均能攻入100.7分,而场均失分仅为94.3分。快船阵中的基斯保罗(ChrisPaul)和格里芬(BlakeGriffin)本赛季继续有着稳定的发挥,他们场均联手能贡献34.9分、12.3个篮板和13.2次助攻,他们是球队的中流砥柱。尽管快船近3场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但所负的对手分别是雷霆和掘金此等劲旅,球队落败实属非战之罪。值得一提的是,快船本赛季的主场表现颇为值得信赖,他们目前的主场战绩为24胜7负,球队近4个主场赛事更是赢了3场。本场主场面对作客表现糟糕的活塞,快船有望轻取对手。

    活塞近期的表现惨不忍睹,上个主场不敌小牛后,他们近期已经惨遭四连败,球队状态堪忧。进攻乏力是活塞近期连遭败绩的一大因素,在四连败期间,他们的场均得分仅为86.5分,此等火力实在难以威胁对手。另外,活塞本赛季的作客表现也不敢恭维,在战罢的29场作客赛事当中,他们仅取得8胜21负的战绩,球队近4场作客赛事更是输足3场。更为值得留意的是,与快船的近6次交锋,活塞输了5次,最近一次交锋更以双位数的分差负于对手,可见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此番做客实力强劲并且主场威力不俗的快船,活塞恐怕有去无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