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9:开拓者恐有去无回 灰熊不俗值得追捧

2013-03-06 16:27:3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9  NBA   03-07 09:00  [西10]开拓者  VS  灰熊[西4]

    平均欧赔:3.84  1.24

    北京时间3月7日早上,NBA常规赛好戏不断,其中硬骨头灰熊将主场与青年军开拓者上演一场争夺。双方实力存在差距,主队灰熊本轮值得追捧。

    纵使上一场作客负于热火终止了八连胜步伐,但是灰熊上一场在缺少内线支柱兰多夫的情况下作客以26分的巨大优势狂胜魔术实现反弹,球队现在以39胜19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四。任何一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都有着争冠的雄心,最终决定他们季后赛前景的则还是实力,与马刺、雷霆和快船这3支西部热门球队相比,灰熊在阵容上当然也有劣势位置的存在,但优势还是在于以上3支球队的内线组合均无法与灰熊相提并论。马克-加索尔和兰多夫堪称联盟最强防守组合,在这两人的带领下灰熊本赛季场均失89.5分,为联盟防守最好的队伍,防守已成为灰熊的取胜之道。

    由于2月中旬频频作客征战,导致开拓者遭遇一波本赛季前所未有的七连败,不过幸好过去4轮均在主场作战的他们取得当中的3场胜利,目前稍为将总战绩提升了一些,但仍落后西部第八的爵士3.5个胜场,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回顾开拓者近3轮取胜的赛事,其实对手实力并不强,即便是传统劲旅凯尔特人本赛季也算不上争冠球队,可见获胜含有颇大水份。而且,开拓者本赛季作客表现甚为糟糕,迄今为止只有8胜21负的作客战绩,此番走访主场胜率高达74.2%的灰熊,开拓者恐怕有去无回。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