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5:凯尔特人状态回勇 步行者主场战力猛

2013-03-06 16:29:2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5  NBA   03-07 08:00  [东7]凯尔特人  VS  步行者[东2]

    平均欧赔:4.45  1.19

    北京时间3月7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其中步行者将主场对阵凯尔特人。步行者近期状态不俗,此番有望延续胜绩。

    步行者近期表现十分出色,球队近8轮赢下7场,而所输的那场比赛仅是不敌实力强劲的快船,同时,凭藉近期的不俗发挥,步行者已经将总战绩提升至38胜22负,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位。拥有均衡的攻守表现是步行者近期取得如此不错战绩的关键,近7轮获胜的赛事,步行者场均能攻入104分,而场均失分只有84.6分,而且步行者阵中的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和希伯特等人常有出彩表现,其中大卫韦斯特近4轮场均能攻入24分。另外,步行者本赛季主场极具战斗力,目前球队取得了25胜6负的主场战绩。

    凯尔特人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接连击败爵士、勇士和76人喜获三连胜。在近期的三连胜期间,凯尔特人在进攻端的表现颇为高效,球队场均能攻入104.3分。上轮与76人一战,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0.6%和57.9%,阵中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布拉德利交出了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皮尔斯有18分和11个篮板的两位贡献,加内特也有18分进账。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本赛季主强客弱走势较为明显,球队目前只取得了11胜18负的作客战绩,当作客比赛时,凯尔特人场均只能得到95.3分。因此,本轮面对主场表现强劲的步行者,凯尔特人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