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0:篮网实力今非昔比 小牛恐怕凶多吉少

2013-03-01 16:41:1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10:布鲁克林篮网 (主)VS 达拉斯小牛

    北京时间3月2日早上,NBA常规赛激战连场,其中纽约新贵篮网将坐镇巴克莱中心球场迎战褪色劲旅小牛。小牛目前再度陷入挣扎,球队此行实在难被看好。

    由于后场大将乔-约翰逊因脚伤休战,导致篮网近况有所下滑,球队接连在主场不敌火箭和灰熊遭遇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次连败,幸好上一场作客对阵鱼腩部队黄蜂时,德隆和洛佩兹的内外结合打法终让篮网取胜止颓。目前篮网的总战绩为34胜24负,排名东部第五位,晋级季后赛基本无忧,反观本轮对手小牛则仍为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他们目前只能排名西部第十一位,距离第八位的火箭多达5个胜场。对赛往绩方面,虽然小牛自2009以来对阵篮网取得5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但是球队本赛季作客胜率仅为31%,本轮出战恐怕凶多吉少。

    自本周一主场负给季后赛门票竞争对手湖人以来,小牛就未尝一胜,目前球队遭遇一波三连败,与季后赛渐行渐远。近2仗不敌雄鹿和灰熊的赛事,小牛都是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回顾2010-11夺冠的那一个赛季,基本上只有他们逆转对手,如今可谓风水轮流转。其实作为一支投篮型队伍,糟糕的外线投篮命中率是小牛本赛季战绩不济的根源,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36.4%,近2仗更是合共29次三分出手只命中4球,就连一向三分无解的诺维斯基也不复当年。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