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2:湖人排名有望超越爵士 公牛客场难有胜算

2013-03-10 16:45:1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2  NBA  03-11 03:30  [东5]公牛  VS  湖人[西8]

    平均赔率:2.84  1.40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NBA常规赛激战连场,其中豪门球队湖人将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公牛。公牛目前伤兵满营,并且球队近期作客输多赢少,公牛本场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作为NBA传统豪门,湖人本赛季表现未如人意,不过,幸运女神却很眷顾他们,继此前惊天大逆转黄蜂后,湖人上场也通过加时险胜速龙,喜获两连胜,目前球队的战绩达到了32胜31负,战绩上已追平爵士,不过由於双方本赛季交手往绩爵士占优,因此湖人只能屈居其后继续排名西部第九。两大球星科比(KobeBryant)和霍华德(DwightHoward)在过去2场都打出十分抢眼的数据,前者场均贡献41.5分、12次助攻和6.5个篮板,后者场均则有22分、14个篮板和4.5个封盖进账,二人在攻防两端各司其职,终於打出了人们季初预期的表现。不知不觉间,湖人过去10个主场赛事赢下了9场,假如本场能够战胜公牛,球队将超越爵士攀升至西部第八。

    公牛目前以35胜2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五位,但他们只领先第六的凯尔特人和第七的鹰队分别为半个胜场和1个胜场,因此本场与湖人一战对公牛来说同样十分重要。在领袖罗斯(DerrickRose)休战期间,公牛用出色的防守确保了自己的战绩,他们本赛季场均失分仅为91.4分,这一数据排名联盟第三。本赛季首次与湖人交锋时,公牛就将对手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限制在39.5%和17.6%,从而获得最终胜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公牛目前除了罗斯术后休养之外,吉布森(TajGibson)、汉密尔顿(RichardHamilton)和辛里奇(KirkHinrich)也有伤在身,他们都没有出战球队上场与爵士一战;另外,季初堪称作客龙的公牛近期出征也连遭败仗,目前遭遇作客三连败,本场做客状态复苏的湖人,公牛实在难有胜算。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