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4:雷霆有望奏捷而回 尼克斯不宜高估

2013-03-07 15:27:3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4  NBA   03-08 09:00  [西2]雷霆  VS  尼克斯[东2]

    北京时间3月8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雷霆实力在尼克斯之上,球队本轮有望凯旋而归。

    尼克斯近期的表现颇为出色,他们近6轮赢足5场,球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在近5场胜轮当中,尼克斯在防守端的表现尤为出色,他们的场均失分仅为92分,如此严密的防线实在让对手无计可施。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尽管尼克斯上轮在缺少核心安东尼的情况下仍然顺利获胜,但活塞和本轮对手雷霆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安东尼目前仍受膝伤困扰,本轮能否上阵依然是未知数。另外,与雷霆的近10次交锋,尼克斯输了8次,可见双方实力确实存在差距。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本轮是背靠背作战,球员在体能方面可能处于劣势。今轮面对强势来袭的雷霆,尼克斯实在不宜高估。

    雷霆本赛季的表现依旧强势,他们目前取得了44胜16负的战绩,胜率达到73.3%。出色的攻防表现是雷霆的制胜法宝,在战罢的60轮常规赛当中,他们的场均得分高达107分,而场均失分仅为97.5分。上轮主场面对湖人,雷霆的进攻可谓多点开花,阵中多达6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表现尤为出众,他们联手贡献了63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是球队最终大胜对手的主要功臣。此外,雷霆本赛季的作客表现也相当不俗,在战罢的29轮作客赛事当中,他们取得了17胜12负的不俗战绩,当中不乏击败湖人和快船这些劲旅的精彩表现。此番走访实力略逊一筹的尼克斯,雷霆有望奏捷而回。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