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3:巴萨往绩占优 奥林匹亚主场极具威力

2013-03-07 18:01:0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周四303  欧冠杯   03-08 03:45  [1]巴萨  VS  奥林匹[3]

    平均欧赔:2.00  1.76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奥林比亚高斯将主场迎战巴塞罗那。

    奥林比亚高斯近期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上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豪取五连胜。在近期欧冠联的五连胜中,奥林比亚高斯的攻守演出颇为均衡,场均能攻入81.6分,而场均失分只有72.8分。奥林比亚高斯阵中的斯潘洛里斯和柏柏尼高拿奥(KostasPapanikolaou)在本赛季的欧冠联上表现相当值得称道,他们2人场均合共能得到25.6分、5.9个篮板和6.7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奥林比亚高斯本赛季主场极具威力,目前在欧冠联战罢的9场主场赛事中赢下了当中的7场。

    作为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常客,巴塞罗那本赛季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上依然有著不俗的发挥,进入十六强分组赛后,巴塞罗那取得了8胜1负的骄人战绩,目前排名分组赛F组第一位。巴塞罗那阵中拥有多名能力不俗的球员,其中A.汤歷(AnteTomic)、彼.米基奥(PeteMickeal)和拿华路(JuanNavarro)在本赛季欧冠联上的场均得分均上双。值得注意的是,巴塞罗那在对阵奥林比亚高斯的往绩方面可谓佔尽优势,双方近10次交锋,巴塞罗那赢了8次,在本赛季欧冠联十六强的首次交锋中,巴塞罗那也以8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因此,本轮作客再战奥林比亚高斯,巴塞罗那仍有望赢球而回。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