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3:热火角色球员决定结果 步行者欲横扫热火

2013-03-10 16:40:4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3  03-11 06:00  [东2]步行者  VS  热火[东1]

    平均赔率:3.42  1.29 

    北京时间3月11日清早,NBA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热火将主场迎战劲敌步行者。热火目前状态极佳,球队本场有望依靠主场之利击败对手。

    上个主场以102比93轻取七十六人后,热火将连胜纪录扩大至17场,本场若战胜步行者,热火将豪取十八连胜,创造联盟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近5次与步行者的交手,韦德(DwyaneWade)场均可以砍下29.2分,詹姆斯(LeBronJames)也有29.6分进账,这两杆大枪,将让步行者难以招架。但热火之所以本赛季两次输给步行者,在于他们的角色球员受到了对手的极大限制,雷阿伦(RayAllen)在近2次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均一分未得,这在他17年职业生涯中极为罕见,巴蒂尔(ShaneBattier)和查尔莫斯(MarioChalmers)的发挥也较为低迷。此番主场再战步行者,热火一众角色球员的表现将决定比赛走势。

    本赛季截至目前,全联盟只剩一支球队还能保持对热火不败,这支球队就是步行者。有意思的是,热火上一次输球,正是拜步行者所赐,而步行者本场如果再胜热火,那他们将成为联盟本赛季唯一一支横扫卫冕冠军的球队。防守是步行者的立队之本,他们本赛季场均把对手的投射命中率限制到41.1%,是联盟这方面做得最好的球队,而且,近11场比赛,步行者从未让对手的得分超过100分。大卫韦斯特(DavidWest)和希伯特(RoyHibbert)的存在使得步行者内线实力更胜热火一筹,而乔治(PaulGeorge)的迅速成长又让步行者外线进攻更具侵略性,他们将会是热火连胜之路的最强拦路虎。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