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9:灰熊表现不落下风 热火神勇难以阻挡

2013-03-01 16:36:1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9  NBA   03-02 09:00  [西4]灰熊  VS  热火[东1]

    平均欧赔:4.01  1.23

    北京时间3月2日早上,NBA常规赛有多场赛事上演,其中热火与灰熊一战尤为瞩目。

    热火目前状态极佳,球队已经取得了十二连胜,而当中击败的对手不乏快船、雷霆和老鹰此等劲敌。在近期的十二连胜期间,热火的攻守表现相当值得称道,球队场均能净胜对手12.8分。热火头号球星詹姆斯在二月份简直是无人能挡,其在二月份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4%,上一场面对国王,詹姆斯更是交出了40分、8个篮板和16次助攻的恐怖数据。而韦德的表现也有所复苏,上一场有着3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热火本赛季主场极具威力,目前主场战绩为25胜3负,即使本轮面对强势来袭的灰熊,相信热火也不惧对手。

    灰熊近期表现较热火可谓不落下风,球队近期豪取了一波八连胜。上一场对阵小牛,灰熊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凭藉小加索尔、兰多夫和庞德克斯特等人的努力,最终反而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让球员士气大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灰熊是本赛季4支曾经赢过热火10分以上的球队之一,也是唯一一支让热火的投篮命中率低于40%的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与热火相遇,灰熊全场三分球24投14中,比赛最后一节灰熊一度领先22分,在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多钟的时候就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灰熊主场大胜18分,以致当热火三巨头聚首以来,面对灰熊只有1胜3负的战绩。因此,本轮作客再战热火,灰熊仍能给对手制造杀机。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