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4:小牛客场状态堪忧 快船回勇值得信赖

2012-12-05 16:24:2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小牛VS快船

    周三324  NBA  12-06 11:30  [西10]小牛  VS  快船[西4]

    欧赔:4.21  1.22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NBA继续展开争夺,小牛将作客对阵快船。小牛本赛季作客表现较为飘忽,球队本轮恐怕会铩羽而归。

    快船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球队接连击败森林狼、国王和爵士豪取三连胜。重拾犀利的进攻是快船近期取得如此佳绩的关键,在三连胜期间,快船的场均得分达到107.3分。上场作客对阵爵士,快船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在上半场落后7分的情况下,最终经过下半场的反扑,最终逆转击败对手。上场比赛,快船的格里芬的状态喜人,其攻入了全场最高的30分外,还有11个篮板进账,而后备上阵的克劳福德的状态也有所回勇,贡献了20分和4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快船本赛季主场表现颇为值得信赖,在战罢的10场主场赛事中,球队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

    虽然小牛上场以15分的优势击败了活塞,但是球队近期的表现并非十分让人满意,在击败活塞前,小牛已经接连不敌湖人、76人和公牛。攻击力欠锐的问题近期一直困扰著小牛,近4场,小牛的场均得分仅为89.3分,而且阵中的卡曼、OJ梅奥和科里森等人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值得一提的是,小牛本赛季作客表现颇为糟糕,目前球队的作客战绩仅为2胜6负,并且球队作客的场均得分只有93.3分。因此,本轮对阵主场威力强劲,兼且状态正佳的快船,小牛恐怕只能铩羽而归。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