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表示对斗殴死不悔改 禁赛期间到墨西哥放松

2012-12-05 11:15:49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朗多

    北京时间12月5日,《体育画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后卫拉简-朗多在和篮网队的比赛里与对方发生斗殴被联盟禁赛两场之后,近日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回到赛场,并称对被禁赛一事“死不悔改”。

    朗多说,停赛期间,他去了墨西哥旅游放松。

    “我很想和球队一起(打那两场比赛),但显然,联盟让我停赛了两场,我就只能看电视了。”朗多表示,“希望明天我不会打得太离谱了,我觉得自己已经有整整一个星期没摸过球了,看看明天表现如何吧。”

    这是九个月的时间里,朗多第三次被联盟禁赛。在记者问到这次停赛是否给了他一个教训时,朗多不假思索地回答:“完全没有。”

    朗多表示,他很想念队友,希望尽快回到他们中间。

    “停赛很艰难。”他说,“我喜欢和队友们在一起,我喜欢训练,喜欢在球队包机上跟大家在一起,但是我必须停赛几天,但除此之外,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在停赛之前,朗多追平了斯托克顿连续37场助攻上双的历史第二纪录。他将在明天凯尔特人对阵森林狼队的主场比赛里复出。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