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开始暗示与湖人续约条件 东家须有能力夺冠

2012-12-05 11:12: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最了解你的人伤你最深,在魔术湖人之战后,“魔兽”霍华德开始懂了;成功就像挖井,如果你总是挖上几铲就放弃,永远打不到水,这个他还没懂……

    球队没能力夺冠我就走,霍华德在负于老东家之后又开始暗示与湖人续约的条件。离开魔术的“魔兽”如今更像是被总冠军光环束缚的困兽,而他犹斗的方式就是不断寻找一个最终能让他戴上总冠军戒指的主子。

    铁打的NBA,流水的吕布。如果不是因为刘备的一句话,吕布即便背着“三姓家奴”的骂名在曹操那里也是可以求包养成功的,“三国第一猛将”谁不动心呢?其实,霍华德的招数湖人很懂,正是得益于这种招数,湖人才将霍华德招至麾下,只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一个少不更事的“花瓶”,分不清傍大款和努力成为大款哪个更有幸福感;同样,一个整天想着求成功的“魔兽”,永远不会知道守望并诗意作业最终成功顺其自然而至是怎样的惬意。

    佛与魔,一念间。霍华德很难知道许三多是谁,但他会羡慕“石佛”邓肯那快要戴满一只手的总冠军戒指,那正是对“石佛”从一而终的回报……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