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伤病汇总:巴蒂尔周五复出 篮网两悍将缺阵

2012-12-05 12:56:4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新赛季激战正酣,很多球队都遭遇了伤病困扰,以下是今天的球员伤病情况汇总

    巴蒂尔周五复出

    今天热火挑战奇才,巴蒂尔将连读第3场缺席。但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打算在周五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回归。因为右膝扭伤,巴蒂尔自从上月25日以来一直处于休战状态,刘易斯顶替他进入了首发阵容。“我已34岁了,恢复情况不会像年轻时那么快,这需要一个过程。我希望能早点回到球场,但一切都是医生说了算。”巴蒂尔说。

    加索尔周日归队

    因为膝盖存在严重的炎症,加索尔将无缘今天与火箭的比赛。据著名跟队记者凯文-丁透露,西班牙人要到本周日才能归队,届时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湖人管理层的打算是,让加索尔好好休息,直到他感觉舒服了再上场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加索尔很可能会缺席周四和周六的客场比赛。

    尼克杨继续休战

    因为脚趾受伤,76人队的尼克-杨今天将会继续作壁上观,目前他被放进了逐日观察名单。杨缺战的日子,首发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将会打更久的时间,特纳、赛迪斯-杨和多雷尔-赖特等人,也将会从中获益,出场时间均将增加。

    埃文斯或战猛龙

    因为膝伤,国王后卫埃文斯今天有限制的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主教练斯玛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埃文斯能在周四与猛龙的比赛中回归。当然在周四的比赛之前,球队会对他的伤情进行认真的检查和确认。如果他届时仍然不具备出场条件,那马库斯-索顿将会出任2号位首发。

    热火科尔今日缺阵

    因为腿筋和腹股沟有轻微的受伤,热火的科尔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这意味着,钱莫斯将独力承担起1号位的重任,好在热火的组织并不是很依赖控卫,詹姆斯和韦德将会在这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好消息是,科尔的伤情并不重,他有望在周五回归球场。

    小奥尼尔今天登场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太阳的小奥尼尔将会在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中登场。除非在赛前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否则他肯定会参加今天的比赛。小奥参加了赛前的全程训练,且感觉非常不错。对于太阳来说,小奥复出显然是个好消息,但对于戈塔特来说,这无疑是一种压力。此外,另一名太阳球员特尔费尔,因为家庭私事今天临时离开孟菲斯,将错过今天的比赛。

    特维斯缺席训练

    骑士新秀特维斯因为脚踝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至于他是否会在明天与公牛的比赛中登场,球队届时将临场做出决定。主教练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特维斯明天无法出战,那他将会继续对阵容做出调整。本赛季截至目前,特维斯场均贡献15.2分,但命中率只有36.3%。

    巴博萨再次缺训

    凯尔特人的巴博萨,因为生病今天再次缺席了训练。至于他能否参加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目前还无从得知。如果他届时不上场,那朗多、特里和康特尼-李将会分享后场的出场时间。

    巴里亚尚未痊愈

    森林狼后卫巴里亚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脚的确还没有百分百的痊愈。“是的,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感觉比以前好多了。我每次用力按受伤的部位,都能感受到在不断的好转。”巴里亚说。

  尼尔周四或回归

  马刺的加里-尼尔脚部伤情有了好转,他有望参加周四与雄鹿的比赛。过去的3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均在32分钟以上,这是导致他受伤的重要原因。同时,丹尼-格林因为腿筋受伤,目前还不知道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史蒂文森训练受伤

  老鹰得分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在今天的训练中不幸受伤,随后退出了训练,当时他在与队友争抢时,被队友的肘击中了头部,伤势情况目前无从得知。据悉,他很可能要被放进逐日观察名单。过去的两场比赛,他均是球队的首发。由于科沃尔也受伤歇战,老鹰看来得再次考虑调整阵容。

  篮网两悍将缺阵

  今天篮网将与雷霆火拼,但内线两大悍将洛佩兹和雷吉-埃文斯将因伤缺阵。有趣的是,这两人分别是球队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的领衔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洛佩兹因为右脚扭伤而连续缺席的第3场比赛。与洛佩兹相比,埃文斯的问题并不是很严重,只是患了感冒而已。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