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0:湖人有望凯旋而归 黄蜂攻防表现糟糕

2012-12-05 16:20:3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湖人VS黄蜂

    周三320  NBA  12-06  09:00   湖人VS黄蜂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黄蜂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湖人实力明显在黄蜂之上,球队本轮有望凯旋而归。

    黄蜂开季以来的表现未如理想,他们目前仅取得5胜11负的战绩。攻防表现糟糕是黄蜂战绩欠佳的主要原因,在战罢的16场常规赛中,他们的场均得分仅为93.4分,而场均失分却高达98.4分。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Davis)的因伤缺阵对于黄蜂攻防两端的影响极大,球队目前仅能依靠安德森(RyanAnderson)独挑大梁,尽管他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能交出17.5分和7.9个篮板的不俗数据,但双拳难敌四手,依靠他个人之力确实难以将球队带出困境。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轮拥有主场优势,但黄蜂本赛季的主场表现难以令人放心,他们目前的主场战绩仅为3胜6负。本轮主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湖人,黄蜂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湖人近期的表现颇为糟糕,他们近4场输足3场,球队状态让人担忧。在近期的两连败当中,湖人重攻轻守的毛病尤为突出,他们场均能攻入104分,但场均失分却高达110分,可见遭遇连败也在情理之中。尽管近期战绩欠佳,但湖人的整体实力绝对不容小覷,阵中拥有多名能力出众的球员,核心科比(KobeBryant)本赛季场均能交出27.9分、5.3个篮板和4.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主力中锋霍华德(DwightHoward)场均也能贡献两双成绩单。值得注意的是,在与黄蜂的近5次交锋当中,湖人均以胜利告终,可见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本轮走访实力较弱的黄蜂,相信湖人绝对不会错过重返胜轨的机会。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