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术后首次跟队训练 金童:膝盖感觉良好

2012-12-04 16:53:58  来源:NBA中文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NBA竞彩篮球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官网消息,森林狼队后卫里基-卢比奥进行了手术后的首次跟队训练。他表示感觉不错,膝盖反应很好。但是并没有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卢比奥很耐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手术,他希望能够百分百康复后再复出。

  这是卢比奥9个月以来首次参加队内训练,他的左膝盖还要花段时间才能彻底恢复,虽然速度还没有恢复到当初的水平,但在主教练阿德尔曼看来,他的意识以及球场大局观依然出色。

  “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终于又站在了球场上,”卢比奥说道。“能够再次和队友一起感觉相当好。”

  卢比奥进行了队内对抗赛,之后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跑动接球投篮训练,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增强腿部力量。“当我感觉好了,膝盖没有问题了,那我就会上场比赛,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不过今天我还是很开心。”卢比奥说道。

  “他表现出了进攻端特有的能力,”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道。“他的传球依然很到位,一直都有出色的表现。他的身体条件以及腿部的恢复情况,关系到我们未来能够走多远,他的身体恢复情况才是最重要的事。”

  “今天我们没有空中接力,”卢比奥笑着说。“不过,我希望我们很快就有的。”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